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1 | GNN新聞

《劇場版 物怪 MONONOKE 唐傘》動畫今年 7/26 日本上映 第二波特報影片公開

預定將於今年在日本上映的動畫《物怪 MONONOKE》劇場版新作,正式宣布定名為《劇場版 物怪 MONONOKE 唐傘(暫譯,劇場版モノノ怪 唐傘)》,同時確認了上映日期為 7/26,並釋出了第二波特報宣傳影片以及追加參演聲優等情報。






物怪 MONONOKE》是 2007 年 7 月時於日本播出的電視動畫,故事藉由一位在各地旅行並且攜帶斬魔劍斬除「物怪」的賣藥郎(神谷浩史配音演出)。只要在他以及劍的呼喚下,就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物怪。本次的劇場版動畫是以大奧作為背景的完全新作,講述為了追逐物怪而來到大奧的賣藥郎,要面對的是名為「唐傘」的物怪。

新公開的參演聲優有黑澤朋世、悠木碧以及小山茉美,預售票與電影特典的相關情報也同步公開,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最新資訊。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