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1 | GNN新聞

動畫《你是女僕大人。》上田麗奈與熊谷俊輝參與配音演出 前導宣傳影片與視覺圖曝光

由しょたん所著作品改編,電視動畫《你是女僕大人。(暫譯,原名:君は冥土様。)》,官方於今日宣布動畫將於 10 月開播的消息,並且公開了聲優與製作小組資訊。






目前於 Sunday Webry 連載的《你是女僕大人。》故事中,極其普通高中一年級生橫谷人好面前,忽然現身了一名「前」殺手的女僕,並且希望人好能雇用她。以他們開始共同生活為契機,原本應該是孤獨一人的女僕開始有了家族,圍繞在他們之間的故事就此展開。

聲優的部分,官方宣布人好將交由熊谷俊輝、雪的部分則是將由上田麗奈配音演出。製作小組方面則是找來渡邊步擔任導演、赤尾凸(赤尾でこ)負責劇本統籌、角色設計為倉嶋丈康、音樂交由得田真裕,動畫製作的部分則是由 FelixFilm 負責。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