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21 | GNN新聞

CASETiFY 宣布與《哆啦A夢》展開合作 推出多項造型週邊

CASETiFY 宣布攜手經典作品《哆啦A夢》,融合原作中秘密道具與經典元素打造一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此外,CASETiFY 特別於 CASETiFY STUDiO 新光南西三館門市打造「哆啦A夢任意門虛擬入口」,邀請消費者前來跟著哆啦 A 夢一起穿越時空。






CASETiFY 在本次與《哆啦A夢》的獨家系列中,融合創意設計與品牌專利防護科技,將動畫中的秘密道具包含竹蜻蜓、時光機、穿透環、時光包巾等重現於一系列手機殼與電子配件上,這次合作特別推出一款以矽膠材質所打造的珍藏版任意門手機殼。此外,哆啦 A 夢也將化身為全新 AirPods Pro 立體耳機保護殼,除了配備可自由拆卸的「竹蜻蜓」外,更可隨著心情變換哆啦 A 夢的眼睛。






這次合作還推出了客製化服務,推出以哆啦 A 夢字體為設計的客製化電子配件,讓消費者可以將具個人代表性的英文字母印上手機殼,創造專屬的隨身單品。此系列亦涵蓋耳機保護殼、智慧手錶錶帶、平板保護殼、磁吸行動電源、電腦保護殼、手機吊飾、磁吸指環支架和卡套支架等配件。






為了慶祝本次合作,CASETiFY 選定亞洲地區包含台灣、香港、日本、韓國與泰國的 CASETiFY 品牌概念店設立「任意門虛擬入口」,而其中一座 2 公尺高的「任意門」與大型哆啦 A 夢雕像則將坐落於 CASETiFY STUDiO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門市。

哆啦A夢》CASETiFY 獨家系列將 3 月 27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及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 正式發售。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