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9 | GNN新聞

《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綻放的影子裝備」減輕衝裝負擔 「修練之塔」流程簡化獎勵升級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日(4/9)推出全新「綻放的影子裝備」,突破該裝備時覺醒階級將不會低於 + 8 階段,並同步上調 + 9 階段以上裝備能力值。角色鍛鍊「修練之塔」改版,將原先 3 種修練之塔進行整合並提升獎勵。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幫助冒險家順暢突破高階裝備,全新「綻放的影子裝備」登場。冒險家達成指定條件即可使用已覺醒的「+8 混沌 / 黎明等級裝備」和「阿克拉德」製作綻放的影子裝備,裝備可再透過消耗道具「聖潔的黑結晶」進行潛力覺醒,最高可覺醒至 + 5 階段,過程中即便覺醒失敗突破階段也不會下降。成功覺醒至 + 5 階段的綻放的影子裝備可再製成「+9 混沌 / 黎明等級裝備」,並同步上調 + 9 及 + 10 階段裝備能力值數值,減輕冒險家覺醒高階裝備負擔的同時也能大幅提升戰力。






家門派遣角色訓練「修練之塔」改版,將原先 3 種修練之塔整合為 1 種,全新修練之塔共 60 層,並以每 20 層為單位分別對應以往艾爾利恩、赫墩、混沌 3 種修練之塔的難易度,簡化操作流程。樓層達成獎勵同步提升,每層級獎勵皆比過往 3 種修練之塔同層級獎勵高,即使達成層數降低也能獲得比以往更豐富的獎勵;而冒險家持有中的 3 種「修練之塔入場券」將變更為「(舊) 修練之塔入場券」,使用後可直接獲得更新前該修練之塔最高層完成獎勵。

此外,「混沌的龜裂」入場方式也進行改版,刪除原有入場道具製作公式,調整為可向指定 NPC 以銀幣直接購買各階段入場道具,每週最多可購買 10 個,如需額外次數則可透過公會要塞商店及珍珠商店等購買「秩序卷軸」交換成需要的入場道具,輕鬆進行挑戰。

提供冒險家更多成長支援,同步推出各式特別活動。活動期間完成每週任務即可獲得「秩序卷軸」、「榮耀之路 Season10 額外入場券」、「克羅格達魯精靈石」等優質道具,擊殺指定區域怪物還可獲得「成長的痕跡」,蒐集痕跡可交換「成長支援禮包」,開啟可獲得「太陽結晶」、「古代石板」、「討伐推薦書」等成長支援好禮。全新綠洲伺服器再享專屬裝備支援活動,每日維持登入達指定時間即可領取「突破復原券」、「亞克藍的預言 100%」等衝裝必備道具。

欲知詳情請至《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查看更多資訊。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