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GNN新聞

《絕地求生》29.1 版本於正式伺服器上線 推出可破壞地形功能、Ducati 合作內容等

KRAFTON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作品《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正式伺服器套用 29.1 版本,本次更新帶來新功能可破壞地形、《絕地求生》 x Ducati 聯名、槍戰更新、遊戲性更新、BUG 修復等改進,還有 4 月的商店新物品。







全新可破壞地形功能與新近戰武器「鎬」








首先,在此次更新中新增「可破壞地形」功能。如同先前於 PUBG 2024 年開發計畫中所提到,官方的目標是超越單純的環境破壞,並開闢新的策略和戰術,而透過此次新增功能,將為《絕地求生》注入更多動態變化和不可預測性,從而促使生存者發展出進階的策略。官方表示將繼續開發和擴展環境破壞功能,包括本次更新的可破壞的地形功能。

目前此功能僅限於 Rondo 地圖使用,此地圖同時因應本次更新進行了如電子脈衝區、緊急掩體照明彈、部分地形與物體相關改進。


槍戰更新








針對 SCAR-L 與 AKM,官方根據生存者回饋其使用限制性和低勝率後進行調整。同時 Panzerfaust、MK12、以及從駕駛座上射擊也因應生存者們與電競選手的回饋進行改動,開發團隊期望能因這些改動為遊戲帶來更為平衡的槍戰環境。


絕地求生》 x Ducati 聯名








絕地求生》推出 Ducati 聯名合作內容,展現風格、精緻和性能的摩托車將與遊戲世界相融合。官方表示:「Ducati 以不懈努力地創造將義大利傳統核心與最先進技術相結合的摩托車而聞名,長期以來一直是精湛的技術、明確的設計和對摩托車極大熱情的象徵。Panigale V4 S 是一部高性能摩托車,其強大的引擎、靈活性和操控性吸引世界各地的愛好者,絕對能在戰場上帶來最迷人的賽車體驗。生存者們可透過『Ducati 逐階套組』與『Ducati 戰利品箱套組』等獲得 Ducati 代幣並製作 Panigale V4 S 特殊摩托車造型。」


4 月商店更新








29.1 版本同步迎來 2024 年第四次商店更新。今年 4 月,商店推出了更多新組合,其中包括新的生存通行證「卡漫大亂鬥」、Ducati 聯名物品、2024 年全球合作夥伴戰隊商品,以及新 W.I.A 聯名套裝。

絕地求生》正式伺服器套用 29.1 版本,更多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