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GNN新聞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釋出 5.1 版本更新 全新英雄「克黎思妲」登場

Riot Games 旗下以《英雄聯盟》為基礎打造的 MOBA 手機遊戲《英雄聯盟:激鬥峽谷》(iOS / Android)今日釋出 5.1 版本更新公告,全新英雄「克黎思妲」登場。


新英雄








復仇之矛 克黎思妲

克黎思妲是從闇影島召喚出來的不死幽魂,她滿懷著憤怒的情緒與復仇的意志,是騙子與叛徒們最懼怕的噩夢。遭到背叛的人們會癱倒在血泊中哭喊著復仇,但克黎思妲只接受那些願意獻出靈魂的人的請求。一旦契約成立,被克黎思妲盯上的目標就只能認命等死,因為她將以靈魂黑矛的冷焰終結目標的生命。

克黎思妲於台灣時間 4 月 11 日登場。

激鬥通行證






入手最新激鬥通行證造型「美食仙靈 飛斯」,與他一起大鬧賣場吧。此外,達到等級 75 還可獲得「進階版 美食仙靈 飛斯」。激鬥通行證商店上架新戰旗,還有「海克斯勘探專家 加里歐」、「海克斯勘探專家 希瓦娜」、「海克斯勘探專家 崔絲塔娜」、「占星師 卡瑪」,以及「占星師 卡瑪 進階版」限時回歸。

S13 積分賽季






「龍冕豪腕 布郎姆」為 S13 積分賽季揭開序幕。此外,S10 造型「王牌上將 嘉文四世」也會上架積分商店。


活動



殞落詛咒:克黎思妲奇幻歷險






跟克黎思妲一起深入闇影島的中心 —— 解鎖敘事漫畫,見證天堂島變為闇影島的過程。

「殞落詛咒:克黎思妲奇幻歷險」活動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12 日登場。

登入獎勵

每天簽到,領取藍色結晶粉末和橘色寶石等獎勵。

「登入獎勵」活動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21 日登場


調整









造型







  • 戰魂鬥士 克黎思妲

    台灣時間 4 月 11 日推出




  • 戰魂鬥士 煞蜜拉

    台灣時間 4 月 11 日推出






  • 戰魂鬥士 關

    台灣時間 4 月 11 日推出




  • 戰魂鬥士 燼

    台灣時間 4 月 11 日推出






  • 尊爵不凡 戰魂鬥士 趙信

    台灣時間 4 月 11 日推出




  • 美食仙靈 飛斯

    台灣時間 4 月 11 日推出




  • 龍冕豪腕 布郎姆

    台灣時間 4 月 12 日推出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