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GNN新聞

《重返未來:1999》釋出「衣著 PV:紅土地 On the Red Land」宣傳影片

由魔塊遊戲平台代理的劃時代新美學二次元策略 RPG《重返未來:1999》(iOS / Android / PC)於今(12)日釋出「衣著 PV:紅土地 On the Red Land」宣傳影片,預告 4 月 18 日維修後推出 1.5「復興!烏盧魯運動會」版本。







駐足在炙熱的運動場,他們躍過樹梢,揮出弧線,任由滾燙的汗水落入紅土。

舞動起來,夥計們,哨聲已經吹響!




【神秘學家】和平烏魯 | Ulu









“有時候,我會想,我與蠟燭之火的區別又在哪?”



【神秘學家展品】和平烏魯







從本質上來說,和平烏魯與一團隨處可見的火的差別僅僅在於她會說話。

但是 —— 她並不只是一團火,她代表著崇高的運動精神,和平、奮鬥、公正、競技、熱情!

一切值得讚頌的、令人潸然淚下的、勇敢的、偉大的精神!

但是但是,嚴格來說,她也僅僅只是一團灼熱的火。




【衣著介紹】和平烏魯 | 星火夢見之物









它終會實現。




【技能介紹】和平烏魯




和平烏魯是一名岩系輔助輸出型角色。她能賦予敵方全體【燃燒】狀態,並回復己方全體已損失生命。【燃燒】狀態能提升和平烏魯攻擊時的穿透率。敵方全體攜帶的【燃燒】狀態超過特定層數後,和平烏魯的至終的儀式也會獲得強化。




對她而言,拳擊並非難事。

只需集中精力,抓住漆黑中最耀眼的火星,然後——出擊!

閃耀的烈火新星向來做得很好,除了......吞嚥火焰的時候?




【神秘學家】可燃點 | Spathodea









“未來……我想,運動會將一直舉辦下去,也許我會變成老婆婆,會再也跑不動步,

但和平烏魯和它都會在,和所有人在一起。”



【神秘學家展品】可燃點







一次意外的頭部撞擊,一段陌生的記憶,以及……另一個自己。她是一名即使在神祕學家中也極爲罕見的“輪迴者”,來自遠古的、主持着神祕學家運動會的記憶重現在了她腦中。這爲她帶來了許多幫助,也帶來了許多麻煩。無論如何,我們終於確定了“輪迴者”並不是一場串通之下的作秀,純粹被虛構而來的神祕學家種類。這對圍繞其展開的學術研究帶來了巨大的幫助。




【衣著介紹】可燃點 |雀兒火焰花









捧起最明亮的火星,一如既往。




【技能介紹】可燃點




可燃點是一名獸系暴擊輸出型角色,她可以提升自身暴擊率,賦予敵方【燃燒】狀態,以打出高額的爆發傷害。【燃燒】狀態的層數疊加後,其至終的儀式造成的暴擊創傷也將獲得大幅提升。可燃點使用咒語後,還可在下回合額外生成預備咒語,用於輸出或合成高階神祕術。




【可燃點·焰光交匯處】角色劇情活動即將開啟









火焰從來難以捉摸,又從來閃亮灼熱,不懼疼痛的孩子會將它握在手中。

漫長的奔跑、久遠的呼喚、散發可可香氣的夢,一切須從這裡講起。

在她與她都只是一朵火苗兒的時候。



活動時間


  • 4 月 18 日 版本更新後~5 月 9 日 04:59



開啟條件


  • 通關活動故事「RUG.15」後解鎖



活動獎勵


活動說明

※【焰光交匯處】開啟後,可見證可燃點的成長故事,目睹兩朵小小的火苗漫長的追尋。

※在感受成長的過程中,需操控和平烏魯或可燃點,點燃關卡內的所有篝火,才能通關關卡。關卡內還有守衛石像和各類機關,請小心應對。

※在關卡路途中會有重要的藏品,請在保證通關的同時,儘可能收集齊全。

※通關關卡和完成關卡目標後,可通過任務領取獎勵。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