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9° / 24° )
氣象
2021-04-19 | PChome書店

愛妻瘦身便當:貝蒂教你料理新手也能輕鬆搞定,好吃、不胖、吸睛、低卡便當,110道料理健康剷肉1年16公斤

愛妻瘦身便當:貝蒂教你料理新手也能輕鬆搞定,好吃、不胖、吸睛、低卡便當,110道料理健康剷肉1年16公斤愛妻瘦身便當:貝蒂教你料理新手也能輕鬆搞定,好吃、不胖、吸睛、低卡便當,110道料理健康剷肉1年16公斤
作者:貝蒂(about)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8-05-14 00:00:00

戒斷外食,瘦身成功一半!

Instagram超人氣愛妻便當日記
低卡╳蔬食╳吸睛╳清爽╳爆走
跟著貝蒂做,好吃不會胖,成就感100分,熱情不斷電的
50個家製便當╳110道會瘦又美味家常菜。

因為先生健檢報告滿江紅被醫生要求控制飲食的源由,讓本來不做菜的貝蒂開始認真做起了便當,在愛妻「低卡便當」加持和「努力運動」並行下,貝蒂的先生一年時間裡就減掉16公斤,健康不再NG!

雖然坊間或網路上有很多快速瘦的飲食計劃,但當計劃結束,回復原來的飲食習慣卻有很高的復胖風險,所以減重不能急,循序漸進並養成健康飲食習慣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能維持好體態又不委屈口欲一直是所有人追求的美夢,現在貝蒂就要和大家分享她所設計110道家常美味料理自由搭配下,視覺與美味兼備的50個低卡便當食帖,當然其中也有偶爾任性下料理的「爆走便當」,吃好、吃飽、還能瘦!這樣的便當人生更愉快!

★本書特色:

●視覺與美味兼備的低卡料理提案。
●煮婦都想知道,好看好吃的便當配置擺放技巧。
●不能不看的「健康提案」和「料理保鮮」之道。
●時間壓力下還能優雅料理的祕訣與煮婦們大方分享。
●傳授讓低卡料理滋味升級的調味好幫手。

最新健康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