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0-26 | 十分好傳媒

TikTok 攜多元社群共慶同志遊行 展現無所畏懼的愛!

TikTok 攜多元社群共慶同志遊行 展現無所畏懼的愛!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將在本周末登場,全球領先的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也跟上這波彩虹浪潮,推出 LGBTQ+ 慶祝活動,不僅邀請金曲天后 A-Lin(@920alin)、鐵肺天后戴愛玲(@princessai2687)、搖滾天團 TRASH 樂團(@trashbandtw)、美聲組合晨悠(@chenyo1119),重量級創作者美姬(@magi0225)、Eagle(@tiam.eagle)等輪番上陣,支持每一個展現真實自我的聲音,TikTok 更推出多款彩虹特效,讓用戶自信妝點自己無所畏懼的愛,用短影音捕捉每一道獨一無二的彩虹!

TikTok 攜多元社群共慶同志遊行 展現無所畏懼的愛!

串聯歌手、創作者社群齊聲慶祝,用「彩虹」填滿社群頁面!隨第 21 屆同志遊行開跑,TikTok 透過連結歌手、創作者等多元社群,響應今年同志遊行「與多元同行」的主題。不僅與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 GagaOOLala(@gagaoolala.official)合作,讓用戶可於活動頁面、 主題標籤下,一覽不同類別的同志劇情短影音,更有首檔大型男同志戀愛實境《男生男生配》全體人氣成員,包含蘇蘇NIO艾瑞瑞家夯波波世豐Gino冠瑜共同加入本次活動。
TikTok 特邀頂尖創作者,讓社群無所畏懼、自由相愛!
TikTok 攜多元社群共慶同志遊行 展現無所畏懼的愛!
知名歌手 A-Lin(@920alin)、戴愛玲(@princessai2687)、TRASH 樂團(@trashbandtw)、晨悠(@chenyo1119) 等好聲音也共襄盛舉,加入慶賀多元社群行列。在地創作者也齊發聲,由美姬(@magi0225)、Tyler 泰樂(@tylertaile)、Eagle(@tiam.eagle)領銜分享如何在 TikTok 自由相愛
此外,TikTok 特別推出了可愛彩虹、彩虹墨鏡、彩虹翅膀等不同彩虹特效,讓所有用戶都能翻玩特效,與社群分享彩虹的光芒與溫暖。與此同時,TikTok 深知為用戶解鎖創意的基礎是安全的使用體驗,本次更透過適齡功能、螢幕時間管理工具、《社群自律公約》等 10 種方式,為用戶提供更安全、完善的平台體驗,讓用戶在 TikTok 社群中自由自在,表達不同聲音!
不管是紀錄同志遊行的每一刻,或是親友相聚的歡樂時分,TikTok 的多元特效和獨特活動讓社群可以輕鬆紀錄創意影片,慶祝歡笑每一秒!
關於 TikTokTikTok 是全球領先的行動短影音平台。我們致力於啟發創意並帶來歡樂。TikTok 在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包含:洛杉磯、紐約、倫敦、巴黎、柏林、杜拜、孟買、新加坡、雅加達、首爾和東京。www.tiktok.com

TikTok 攜多元社群共慶同志遊行 展現無所畏懼的愛!

最新健康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