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5 | NOW健康

台大醫院辦「與愛同行」音樂會 感謝器官捐贈者的大愛

台大醫院辦「與愛同行」音樂會 感謝器官捐贈者的大愛

【NOW健康 陳曉彤/台北報導】為感謝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的無私奉獻,歷年來臺大醫院皆會邀請捐贈者家屬、受贈者與家屬及移植醫療團隊共同出席器官捐贈感恩紀念音樂會。臺大醫院今年於12月16日上午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辦「與愛同行」器官捐贈感恩紀念音樂會,緬懷器官捐贈者及感謝家屬的無私奉獻。


音樂會播器捐者紀念故事 臺大醫院團隊公開致意


臺大醫院表示,今年的「與愛同行」器官捐贈感恩紀念音樂會邀請捐贈者家屬、受贈者與家屬及移植醫療團隊共同出席,由臺灣大學副校長張上淳、臺大醫院外科部主任陳晉興帶領本院同仁及來賓,向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表達最崇高的敬意及院方的感謝之情。另外,台灣大學醫學院院長倪衍玄、臺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以及副院長賴逸儒也特地錄製影片,向在場的各位來賓致意,表達感謝。


音樂會中特別播放「器官捐贈者紀念專輯」,回顧每位捐贈者的生命故事及照片,藉以表達對捐贈者的感恩與想念!臺大醫院今年還邀請2位捐贈者家屬上台分享心路歷程,並鼓勵祝福所有同為捐贈者的家屬。同時還有1位心臟受贈者上台分享受贈器官的感動與感謝,他向台下捐贈者家屬承諾,會盡其所能照顧得來不易的新生,帶著捐贈者的大愛好好生活。


「三金歌王」殷正洋到場獻唱 醇厚歌聲撫慰人心


臺大醫院提到,這次的音樂會上,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的慈善聲樂家簡文秀獻唱溫暖動人的歌曲,希望藉由歌聲傳遞希望與誠摯祝福!另安排音樂家孫維廷老師帶來優美的薩克斯風演奏,還有「三金歌王」殷正洋到場獻唱,以溫柔醇厚的歌聲撫慰人心。


# 首圖來源/臺大醫院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乾眼症嚴重到角膜破皮可點人工淚液? 醫曝3治療方向
▸大腸直腸癌怕轉移惡化 術中放射線治療精準打擊癌細胞


就❤NOW健康:社群 │ 影音 │ 官網 │ 醫級邦│ 健康安妞 Podcast

最新健康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