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12 | 台灣好新聞

夫妻感情能否長久保鮮有重要關鍵? 專家曝 : 千萬不能不開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感情能否長久保鮮有重要關鍵? 專家曝 : 千萬不能不開機!

夫妻間想要擁有一段好感情,除了生活上、性格上的支持,讓彼此都能感到幸福外,男女間的「性福」問題能否好好拿捏掌握,也是維持感情的重要關鍵!常不吝嗇在社群軟體上大秀美照也秀恩愛的秘境美學-沈怡岒醫師,與同為醫師的老公結婚多年,夫妻倆感情甜蜜蜜。沈醫師表示,不管是交往中、結婚後的男女,隨著時間昇華成為老夫老妻、家人,適度的親密接觸與兩性關係的互動,對於感情是有增溫效果的,尤其是維持美好的性生活,所以感情想長久保鮮,絕對不能忽視跟「開機」有關的各種大小事!

現代女性最常遇到的私密處難言之隱:乾澀、鬆弛、暗沉

現今有不少男女在性生活上遇到瓶頸,特別是產後女性,私密處經常會出現許多難言之隱,不是私密處產後鬆弛,就是因為不夠濕潤愛愛時疼痛,或是因為走路大腿內側長期磨擦,以及冬天穿較厚的貼身衣褲沒特別注意悶熱的問題,導致私密處的部位色素沉澱,面對與另一半在親密時,總是缺乏自信,以上種種,可能就會衍生出男人抱怨另一半在床上沒反應,像條「死魚」,或者求歡屢屢遭拒,懷疑對方是否性冷感?若是長期冷處理,就有可能會打亂性生活的協調度,嚴重甚至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

對此沈醫師就說,看診時最常遇到求改善的,的確是產後婦女的各種私密處問題,針對私密處困擾,近年來有推出許多非侵入性且輕柔的女性私密保養方法,像是針對產後漏尿、萎縮型陰道炎的G緊雷射、能增加私密處緊實度跟澎潤度的蝴蝶電波,就是民眾接受度十分高的私密處醫美療程。此外,沈醫師還說,也有許多是希望能在性生活中達到高潮的女性、情侶檔、夫妻檔們前來求改善,這時候除了要針對私密處出狀況的問題積極作治療外,有件事也非常重要,那就是找出妳/你伴侶的高潮點究竟在哪?

夫妻感情能否長久保鮮有重要關鍵? 專家曝 : 千萬不能不開機!

秘境美學診所沈怡岒醫師,為婦產專科醫師,自己也是女人,更清楚女性對性愛的需求及遇到問題時應該如何面對處理。


私密處問題有解! 找到G點讓性福高潮迭起

在愛愛的過程中,想讓女伴高潮連連,別只會狂抽猛送!沈醫師表示,許多男性對性愛有很多迷思,像是以為時間越持久,女伴就越舒服,殊不知過程太久,反而容易出現反效果,其實,美好前戲可以帶動女性慾望,另外,懂得找到女性的「G點」,就能讓她欲仙欲死!沈醫師表示,有四到六成的女性,G點位置大約是在肚臍以下四指,深度約手指頭一到一指半,往肚子方向摸的地方,但是每個人因體質和身體構造不同,並不是每位女性都有G點,除此之外,G點大小的位置,也會影響女性性愛時的感受。

而對於從沒感受過高潮,或是陰道鬆弛乾澀,無法享受性生活美好的女性,現在有許多人會選擇G點注射來進行私密處微整,沈醫師表示,透過在G點黏膜下層中注射PRP、玻尿酸、脂肪填補等,讓G點更突出,可以增加愛愛時的敏感度和摩擦感,活化G點敏感帶,就像在臉部注射填充劑一樣,很快就有感,讓女性更容易在愛愛時,能盡情享受次次高潮次次嗨的快感!

沈醫師也分享案例表示,有位原本想作陰道重建手術,希望陰道變更緊實,性生活時能更享受的年輕美眉,在接受建議下改作非侵入式的蝴蝶電波及G緊雷射,再利用G點注射來加強緊實度,幾次下來,回診時都開心表示非常有感!經由G點注射能幫助改善私密處乾澀搔癢的問題,讓外觀水潤豐彈,另外像是有些身材較為豐腴的女孩,走路時大腿內側長期摩擦刺激所造成的色素沉澱問題,也可以進行相關療程來改善,讓私密處亮起來,重新找回對「該邊」的自信亮感。

夫妻感情能否長久保鮮有重要關鍵? 專家曝 : 千萬不能不開機!

女性會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私密處出現狀況,嚴重甚至會影響性生活。



夫妻感情能否長久保鮮有重要關鍵? 專家曝 : 千萬不能不開機!

沈醫師表示,G點注射可以改善許多困擾女性的私密處問題。


感受因人而異 專業評估很重要

那是否每個人都適合接受G點注射?需要多久接受一次療程呢?沈醫師說,每個人的治療需求與身體狀況、結構都不同,感受度與次數也都會有所不同,特別是想要改善產後疼痛、萎縮型陰道炎的患者,施打的頻率相對會比較頻繁,當然還是希望有需求的人,直接到現場讓醫師評估會更加完善。另外,私密處無論是敏感度、緊實度、濕潤度這個幾都是環環相扣,沈醫師也建議,可依改善需求,搭配其他療程作加乘,若想讓私密處變緊緻,建議可先接受蝴蝶電波、G緊雷射來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而後再加上G點注射,加強敏感度,打造專屬自己的性福程式。

最後,沈醫師貼心的提醒女性網友們,除了透過私密處保養療程找到性福生活外,平常也可以多作凱格爾運動來緊實骨盆底肌,也不要害羞嘗試一些助性小玩具,或是與另一半分享妳的感受,畢竟高潮是身體感官與心靈滿足達到的反應,是需要雙向互動的。最重要的,當私密處有問題,想接受醫美療程來改善時,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透過專業的咨詢後再進行,找回愛愛的性致,享受高潮帶來的美好。

夫妻感情能否長久保鮮有重要關鍵? 專家曝 : 千萬不能不開機!

沈怡岒醫師與老公陳威宇醫師感情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


沈怡岒醫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graceshen

最新健康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