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台灣好新聞

林心如代言掀醫美熱潮 醫師提醒:優選診所保障安全與效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代言掀醫美熱潮 醫師提醒:優選診所保障安全與效果

近日,鳳凰電波廣告在大眾交通工具上頻繁出現,女星林心如更是出席了頒獎典禮,引起了廣泛關注。但是,這項療程到底是什麼?醫師特別分享她的原理和效果,並提供辨識正品的方法,探討如何選擇合適的醫美診所,以確保在醫美治療中的安全和效果。

在眾多診所中,一些業者可能為了節省成本而使用非正統渠道的儀器,甚至仿冒品。這些偽冒品可能由不肖業者通過變造醫美器材進行非法販售,對民眾的健康構成威脅。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的姜彥任醫師表示,鳳凰電波採用先進的3D立體容積式加熱技術,精準達到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以實現細紋平滑的效果。這項治療不僅能達到美容效果,更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損害。而使用非原廠正品或仿冒儀器,可能導致皮膚不可逆的損傷,因此建議患者選擇經過正規認證的設備,以確保治療的安全性和效果。

姜彥任醫師也提醒民眾可以透過三步驟來認證是否為原廠正貨,第一步:認明原廠認證診所,並請診所出示原廠機器證書;第二步:確認為全新探頭外盒,並辨識探頭及機器貼有偽雷射標籤;第三步:使用官方LINE帳號親自掃描探頭QRcode辨識真偽。


林心如代言掀醫美熱潮 醫師提醒:優選診所保障安全與效果

醫美優選診所認證的標誌。

隨著知名女星的代言,近期醫美的詢問度急遽增加。然而,民眾在尋求醫美服務時必須格外注意診所的儀器來源,了解原廠正貨的重要性,避免偽冒品帶來的風險。想要維持肌膚年輕緊緻,散發自信光采,姜彥任醫師提醒,選擇優選診所是醫美療程安全與效果的關鍵,才能確保不會對皮膚帶來可能不可逆的傷害。

更多新聞推薦

國民黨轟拒供「鏡電視專案小組」資料 NCC:尊重立院調閱權但應符法律程序

最新健康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