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9 | 中央社

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 據傳墨西哥病倒住院

蘋果(Apple)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據傳今天在墨西哥住院,墨媒報導病因疑為中風,但美媒TMZ引述消息來源說,沃茲尼亞克病情可能是較不嚴重的眩暈。

路透社報導,73歲的沃茲尼亞克排定出席今天下午在墨西哥市聖塔菲區(Santa Fe)舉行的一場世界商業論壇(World Business Forum)活動。

活動主辦單位並未立即回覆置評要求。沃茲尼亞克原定當地時間下午4時20分在論壇發表談話。

路透社無法立即核實沃茲尼亞克住院的消息。

美國媒體TMZ則引述掌握第一手資訊的消息來源報導,沃茲尼亞克演說過後告訴妻子「身體感覺怪怪的」。據報是她堅持沃茲尼亞克去醫院。

TMZ報導說,沃茲尼亞克可能出現眩暈。

沃茲尼亞克1976年與生意夥伴賈伯斯(Steve Jobs)共同創立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2011年過世的賈伯斯名氣遠高於沃茲尼亞克,生前除了是備受讚揚的投資者,也曾擔任蘋果執行長多年。

兩人的企業成為個人電腦先鋒,並一路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旗下一系列消費電子產品,包括筆記型和桌上型電腦以及iPhone行動手機,都是以設計和功能兼具而聞名。

與沃茲尼亞克網站woz.org有關的人士,都尚未回覆路透社置評要求。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