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31 | 中央社

2024跨年煙火秀 澳洲雪梨歌劇院接力演出

在太平洋島國及紐西蘭率先迎來2024年後,澳洲雪梨今天也接力點燃跨年煙火,包括著名的雪梨歌劇院及港灣大橋煙火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澳洲東部城市雪梨(Sydney)、坎培拉(Canberra)和墨爾本(Melbourne)已成為最新一批迎來新年的城市。

備受矚目的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及港灣大橋(Harbour Bridge)煙火秀,照亮了雪梨的天際線,響起了觀眾的興奮歡呼聲。

在當地31日晚間9時(台北晚間6時),港灣大橋曾先施放長達8分鐘的「土地的召喚」(Calling Country)小型煙火秀。

今天稍早時,東加王國(Tonga)、薩摩亞(Samoa)和吉里巴斯(Kiribati)等太平洋小島國,成為了首批迎來2024年的國家。

不久之後,紐西蘭奧克蘭市成為全球首個點燃跨年煙火的主要城市。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