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14 | 中央社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機 2人罹難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加埔(Kapar)昨天傳出小飛機墜機意外,飛機墜落在甘榜篤慕達(Kpg Tok Muda)油棕園,消防救難人員在油棕園內發現罹難的機師與副駕駛。

罹難者家屬今天上午到巴生中央醫院認屍,神情哀傷。

馬來西亞消防和救援局(Fire and Rescue Department Malaysia)公告指出,小飛機昨天中午左右發生墜機,並先後於晚間7時多尋獲罹難者遺體。救難人員是在失事小飛機機艙內找到兩名罹難者。

根據大馬當地媒體東方日報、中國報、「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報導,這架小飛機失事撞擊地面,其中有45%的機身被埋在鬆軟的泥土裡。大馬媒體報導,由於飛機墜機速度與地面泥土鬆軟,罹難者遺體在地底數公尺處被發現。

馬來西亞消防和救援局出動近40名消防人員,在墜機現場附近展開地毯式搜索,警方出動無人機與警犬,民防人員與當地居民也加入協助。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