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4 | 中央社

美直升機密西西比州例行訓練墜毀 2國民兵罹難

美國密西西比州國民兵(Mississippi National Guard)表示,一架美國雙座軍用攻擊直升機今天在密西西比州東北部例行訓練飛行時墜毀,造成兩名國民兵罹難。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美聯社報導,這架AH-64阿帕契(Apache)直升機是在今天下午2時左右墜毀,事故地點在密西西比州布納維爾(Booneville)附近,造成兩名國民兵罹難。

密西西比州國民兵稍早在聲明中說:「安全人員在事故現場與地方當局一同搜救。」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請持續掛念並為密西西比州國民兵成員與他們的家人祈禱。」

密西西比州州長李維茲(Tate Reeves)後來證實有兩名國民兵殉職,但未透露身分。

路透社提到,本月6日也曾發生一架陸戰隊直升機墜毀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郊外偏僻地區事故,造成在猛烈冬季風暴中進行訓練飛行的5名陸戰隊員身亡。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