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1 | 中央社

亞洲首富幼子婚前趴眾星雲集 蕾哈娜祖克柏成座上賓

美國歌手蕾哈娜和社群媒體Meta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在印度參加亞洲首富安巴尼為小兒子舉辦的奢華婚前派對,預計其他具影響力的世界名人也將出席這場盛會。

法新社報導,印度億萬富豪安巴尼(Mukesh Ambani)為小兒子安南特(Anant Ambani)及未婚妻麥潛德(Radhika Merchant)精心策劃婚前派對,這場慶祝活動為期3天在週末舉行;麥潛德是印度製藥大亨的千金。

許多全球科技業領袖、產業巨頭、印度寶萊塢(Bollywood)影星、偶像明星及政治人物也將參加這場派對。

印度媒體拍攝的照片證實,蕾哈娜(Rihanna)、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其妻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都在安巴尼的家鄉詹姆納加(Jamnagar)做客。

印度當地媒體報導,蕾哈娜將在今天的娛樂節目中領銜演唱,這是她自去年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演出後,首度公開表演。她不久前才在去年8月生下第2個孩子。

現年66歲的安巴尼是印度信實工業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富豪排行榜,他是全球第十大首富,身家超過1160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6690億元)。

美國知名魔術師布雷恩(David Blaine)也預料為現場嘉賓表演魔術;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幾位現任及前任政治領袖也都是座上賓。

其他受邀嘉賓還包括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千金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瑞典前總理畢爾德(Carl Bildt)、加拿大前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及不丹國王。印度產業巨頭阿達尼(Gautam Adani)也在受邀名單中。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