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6 | 美通社

The Westin Surabaya將首次使用 Mini Cooper,提供沉浸式住宿和旅行體驗

印尼蘇臘巴亞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The Westin Surabaya在2023年年終推出高端合作,為賓客提供沉浸式住宿和旅行體驗。The Westin Surabaya與Plaza Mini Indonesia合作,以Mini Cooper汽車作為今年聖誕裝飾的標誌,以及賓客的接送車輛。


The Westin Surabaya將首次使用 Mini Cooper,提供沉浸式住宿和旅行體驗

The newest collaboration from The Westin Surabaya with Plaza Mini Indonesia to bring Mini Cooper as an immersive guest experience.

Complex Marcomm經理Tessa Zelyana表示:「 每年12月,我們酒店充滿來自世界各地家庭的歡樂,他們來到蘇臘巴亞感受這座城市所能帶來的快樂。因此,我們對這項合作的落地感到非常激動,兩個高端品牌的共同努力將為這些家庭帶來獨特而難忘的體驗。」

享受獨一無二的「 Surabaya Mini Tour」,提升您的住宿體驗

旨在打造引人入勝的體驗、提升客人旅程品質,The Westin Surabaya專門針對俱樂部和套房等高級客房提供"提升住宿體驗"套餐。該套餐適合偏好更大客房和獨享Westin Club Lounge專屬權限等更多福利的賓客。而'通過Mini Cooper提升住宿體驗'特別版將專門為行政套房和豪華套房提供。這些賓客將額外獲得「 Surabaya Mini Tour」福利,即可以選擇策劃好的城市遊覽行程。Tessa解釋道:「 我們提供三種遊覽類別,包括傳統文化、市中心以及#DiSurabayaBarat遊覽。每種類別都有兩個著名的地標和美食景點可選,非常適合客人在兩小時之內領略蘇拉巴亞的風采。不用擔心,客人可以坐在Mini Cooper接送車上輕鬆愉悅地享受旅程,因為我們還提供專職司機帶領他們周遊。 」

Mini Cooper作為閃耀的聖誕裝飾圖標

除了作為接送車外,另一輛Mini Cooper展示在大堂門廳作為主要酒店裝飾。這是一輛全新的Mini 3 Door Electric,顏色是辣椒紅,矗立在大紅色聖誕樹旁。「 聖誕節即將來臨,我們希望在客人的第一次旅程——大堂——就營造出明亮而歡樂的節日氛圍。歡迎客人和訪客與裝飾一同合影,留下今年節日的美好回憶。」

預訂「 通過Mini Cooper提升住宿體驗」,請訪問www.westinsurabaya.com

聯繫人:
Tessa Hidayat
電郵:tessa.hidayat@westin.com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