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9 | 美通社

在 Cheah Chyuan Yong 的領導下塑造國際經濟與倫理對話

在 Cheah Chyuan Yong 的領導下塑造國際經濟與倫理對話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在 Cheah Chyuan Yong 的卓越領導下,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自豪宣佈兩場開創性的全球會議圓滿落幕:第 12 屆世界華人經濟論壇 (WCEF) 和 2023 年世界反貪腐大會 (WACC)。這兩場活動分別在中國和印尼成功舉辦,重點關注賦能和業務增長思維,為促進國際合作、創造機遇和建立關係方面開啟了新的篇章。欲了解更多詳情:www.istrategyglobal.org

在 Cheah Chyuan Yong 的領導下塑造國際經濟與倫理對話

Cheah Chyuan Yong, Founder and Chairman, 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今年在中國浙江省青田縣舉辦的第 12 屆世界華人經濟論壇 (WCEF)已圓滿結束,來自全球各地的近 300 名代表參加了論壇,這是促進全球經濟合作與對話的又一個里程碑。Cheah Chyuan Yong 在致詞中指出,世界華人經濟論壇不僅對明年中馬建交50週年具有重大紀念意義,同時也給為兩國伙伴關係而舉行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拉開序幕。小組討論深入探討了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CEP)、一帶一路倡議(BRI) 以及青田縣的投資機會。

明年,WCEF將繼續秉承使命與傳統,鼓勵以合作精神促進經濟發展,以創新聯盟實現共同成長。

2023 年世界反腐敗大會(WACC) 在印尼雅加達舉行,全球領導人、專家和從業人員齊聚 Royal Kuningan酒店。會議主題為「邁向無腐敗的未來:共同加強全球治理」,這一主題引發了深刻的討論。開幕式上,馬來西亞反貪腐委員會(MACC) 首席專員 Azam Baki 作為主旨發言人致詞。會議期間,來自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汶萊、緬甸、柬埔寨、澳洲、日本、韓國、泰國和菲律賓的發言者進行了多輪討論,強調了道德行為與機構間合作的重要性。在 200 名與會者參與的閉幕式上,Cheah Chyuan Yong 宣佈,WACC是一項年度全球倡議,致力於打擊腐敗,並強調了賦權在加強反腐敗工作中的作用。

近期活動:地區間商業論壇(IRBF) 與世界伊斯蘭貿易論壇 (WITF)

在 Cheah Chyuan Yong的領導下,ISI 正在籌備2024 年 3 月 7 日和3月8 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地區間商業論壇(IRBF)。該活動與GRULAC國家合作,旨在加強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與東南亞國家之間的經濟聯繫,打造一個全球走廊,促進商業合作。

此外,世界伊斯蘭貿易論壇 (WITF)將圍繞著「以創新促團結:打造靈活可塑的伊斯蘭經濟體系」這一主題展開。論壇將於明年 4月 23 日在杜拜舉行。本次活動將探討伊斯蘭經濟的巨大潛力和各個面向,重點關注創新、清真產業、可持續發展和青年賦權。這些論壇體現了ISI對促進全球夥伴關係、解決關鍵問題和推動全球經濟發展的承諾。

如需進一步諮詢,請聯絡:info@istrategyglobal.org

關於 ISI

International Strategy Institute (ISI) 是一家非牟利組織,由 Cheah Chyuan Yong領導,致力於透過戰略論壇和倡議,促進國際合作,應對全球挑戰。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