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31 | 美通社

OKX連續第15次發布儲備金證明報告:主要資產價值達149億美元,並首次包括比特幣現金

OKX連續第15次發布儲備金證明報告:主要資產價值達149億美元,並首次包括比特幣現金

阿聯酋杜拜2024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Web3科技公司暨虛擬資產交易所OKX今天發布其第15份月度儲備金證明(PoR)報告,顯示OKX持有主要資產價值達149億美元,主要資產的平均儲備金率為104%。這次報告亦首次加入了比特幣現金(BCH)。

除了BCH,OKX的PoR報告還全面地涵盖了其平台上一些最常用資產的儲備金率,包括BTC、ETH、USDT、USDC、XRP、DOGE、SOL、OKB、APT、DOT、ELF、EOS、ETC、FT、LINK、LTC、OKT、PEOPLE、TON、TRX和UNI。

如之前的報告,OKX連續第15個月的PoR報告顯示所有這些資產的儲備金率均超過100%。這確保用戶的資金得到超過一比一的支持。

OKX目前主要資產的儲備金率如下:
  • BTC:102%
  • ETH:104%
  • USDT:104%
  • USDC:104%

OKX全球首席商務官Lennix Lai表示:「我們的儲備金證明報告是行業透明度及信任度的象徵。我們堅定不移、致力定期發布此月度報告,積極採納用戶意見及行業最佳實踐。我們對能夠領導虛擬資產領域的轉型,並建立未來植根於信任的系統而感到自豪。」

自該報告啓動以來,OKX根據用戶意見增強及更新了其PoR的許多功能。在2023年4月,OKX將零知識可擴展透明知識論證(zk-STARK)技術引入其PoR流程。這項技術讓用戶可獨立驗證交易所的償付能力,同時確保他們的資產得到儲備金的支持,且不會對隱私度造成任何損害。

在2023年10月,OKX發布了一段紀念其PoR報告一週年的影片,倡導推動儲備金證明成為行業標準。該影片引述了OKX的高級管理人員以及極具影響力的名人,包括城堡島風險投資公司的Nic Carter、The Wolf of All Streets的Scott Melker、Polygon的Sandeep Nailwal、Blockworks的Jason Yanowitz和麥拿倫F1車隊的Zak Brown。

用戶可以在這裏查閱OKX最新的PoR報告、儲備金率,並驗證交易所的償付能力。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
Media@okx.com

關於OKX

OKX是行業領先的虛擬資產交易所及Web3生態圈。OKX開發出速度與可靠性兼備的虛擬資產應用程式,深受全球逾五千萬投資者及專業交易員的青睞。

OKX與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車隊(McLaren F1 Team)、奧運會單板滑雪選手Scotty James以及F1車手Daniel Ricciardo緊密合作,希望通過全新的互動方式增強粉絲體驗。此外,OKX亦是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estival)的頂級合作夥伴,致力吸引更多創作者進入Web3領域。

除了交易所服務外,OKX最新推出OKX Web3錢包服務,為用戶打通交易GameFi和DeFi代幣的入口,盡情探索NFT和元宇宙領域。

OKX致力於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並每月發布其儲備金證明報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OKX的資訊,請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或瀏覽:okx.com

免責聲明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