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1 | 美通社

IGIN:首款創新自動戴手套裝置現已開始預售

阿聯酋杜拜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美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的數據顯示,每年約有 99,000 名美國人因在醫院受感染而死亡。每年亦有 350 萬名歐洲人在醫院中受感染。

醫療保健技術的先驅IGIN Global很高興宣佈,其革命性的自動戴手套裝置IGIN Smart 將於今年4 月開始預售。這項突破性的技術定能改變各行各業使用即棄手套的方式,變得強調無菌和效率。採用IGIN 可以顯著降低公司每年的開支,並在全球減低對生態的影響。這部機器的智能管理系統可藉著記錄數據來讓公司全面掌握使用情況,以及透過報告來方便庫存管理。它可以決定每月最佳所需數量,避免過量訂購,並協助預算管理。

即棄手套在很多行業中都十分重要。IGIN 手套適合任何需使用無菌手套的行業,如餐飲服務和零售業。傳統的手套穿戴方式會進一步加劇這些問題,時常導致交叉污染及增加感染風險。

IGIN 的尖端技術讓穿戴即棄手套的過程自動化,讓這個過程快捷又衛生。透過專利技術以及由人工智能驅動的分析,這款裝置可確保高水平的衛生情況。其環保設計亦會為每部裝置提供最多500 隻手套,可以大幅減少浪費。

IGIN Smart 的其他主要優勢包括:
  • 專利加強衛生技術
  • 適合不同環境的便攜式設計
  • 人工智能驅動的運作分析和智能數據管理
  • 自動化的儲存和庫存控制
  • 五秒戴手套機制,讓手不會接觸到手套外部
  • 可客製化紫外線消毒功能,提供額外的安全性
  • 兼容乳膠和無粉手套

IGIN Smart 為配合各種客戶和環境而設,包括醫院、疫苗接種和PCR 測試中心、診所、實驗室、零售店和工廠。小巧的設計讓其在大型設施和較小的空間亦同樣適用。這款創新的產品有嚴格的安全和監管標準支持,確保其穩定性,同時能符合全球要求。在這款產品的支持下,機構可以顯著降低每年處理醫院感染的成本,以及減低手套浪費對環境的影響。

IGIN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ack Chocron 評論道:「IGIN Smart 帶來全球唯一的技術,可在無需人手接觸和使用堅硬材料的情況下戴上手套。所有研究結果都表明,病人照護和醫院環境整體存在全球問題。醫院可以處理庫存、控制手套庫存的正確操作,並且大幅降低感染數字。」

有興趣單位可到訪該公司的官方網站,以進一步了解IGIN Smart,以及其可以如何根據特定行業的需求進行定制。IGIN 致力與世界各地的分銷商合作,將這項變革性的技術帶到全球市場,從醫療行業開始,再擴展至其他行業。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igintech.com

傳媒聯絡:info@igintech.com


IGIN:首款創新自動戴手套裝置現已開始預售

IGIN transform the way disposable gloves are used across various industries, emphasizing sterility and efficiency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