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8 | 美通社

Deepak Dhar 設立 CreAsia Studio 開拓東南亞業務

委任 Jessica Kam-Engle 擔任 Banijay Asia 區域業務拓展執行副總裁兼業務主管

新設的製作工作室將負責製作本土化原創內容及 Banijay 的節目格式改編

印度孟買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Banijay Asia 和 EndemolShine India 的創始人兼集團行政總裁 Deepak Dhar 本日宣佈,Banijay Asia 將成立新實體 CreAsia Studio 以在東南亞開展戰略擴張。他宣佈任命 Jessica Kam-Engle 擔任 CreAsia Studio 的執行副總裁兼業務主管,專注於當地合作,打造當地原創內容,並製作基於 Banijay IP 的當地改編作品。Jessica Kam-Engle 將直接向 Deepak Dhar 匯報,負責推動商業策略及東南亞主要市場(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香港、菲律賓、越南和泰國)的業務增長。作為知名影視製作人及工作室高管,Jessica 擁有逾 20 年紮根當地的豐富經驗,與 Disney+、HBO Asia、Warner Media Entertainment Networks、MTV Networks/Viacom、MGM Gold Network、Dow Jones Newswires 及 Celestial Pictures 等品牌合作。

Deepak Dhar 設立 CreAsia Studio 開拓東南亞業務

Deepak Dhar (R), Founder & Group CEO - Banijay Asia & EndemolShine India, and Jessica Kam-Engle (L), EVP & Business Head - CreAsia Studio.
談及發展時,Deepak 表示:「憑藉 Jessica在亞洲市場無與倫比的豐富經驗、Banijay 的全球 IP 和著名的品牌理念、令人興奮的本地合作以及對印度作為該地區製作中心的關注,CreAsia Studio將成為我們下一個增長引擎。」他續稱:「我們相信在 Jessica 的領導下,我們將在該區域取得領先地位。對她的委任亦凸顯了我們開拓新市場和在欣欣向榮的東南亞娛樂產業豐富我們業務組合的承諾。」

Jessica Kam-Engle 在談到她的新職務時表示:「加入 Banijay 大家庭是我的榮幸,我非常期待領導在東南亞的戰略擴張。憑藉該地區豐富的創作人才庫,以及 Banijay 世界一流的內容製作專長和全球發行影響力,我們在開發本地和全球 IP 方面有著廣闊的機會。我非常期待能與該區域的重要參與者開展深度合作。」

這一最新舉措是對 Banijay 在該地區現有的、由全球發行公司 Banijay Rights 推動的活動及業務的有力補充,同時 Banijay Rights 將繼續與 Dhar 及其團隊合作,負責處理該地區的格式授權業務。

關於 Banijay Asia (www.banijayasia.com)

關於 Endemol Shine India (www.endemolshine.co.in)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