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4 | 美通社

EBC Financial Group 全力支持牛津大學經濟學院網路研討會「What Economists Really Do」

倫敦2024年2月14日 /美通社/ -- EBC Financial Group(EBC Group)正式宣佈,將傾力資助英國牛津大學經濟學系主題為「What Economists Really Do」(經濟學家都幹了甚麼)的網絡研討會。


EBC Financial Group 全力支持牛津大學經濟學院網路研討會「What Economists Really Do」

EBC Financial Group 全力支持牛津大學經濟學院網路研討會「What Economists Really Do」

據經濟學系官方介紹,該系列研討會探討廣泛的社會性議題,從氣候危機到勞工市場歧視等,並探究當前全球面臨的經濟挑戰。同時,牛津大學的經濟學家將與全球各地的政府及商界合力,推動公共政策的改進,讓每一個人都能受惠於經濟的發展。EBC Group將贊助於2024年3月6日舉辦的研討會。

EBC Group 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CSR),聚焦於教育工作並期望藉此培養人才,構建開放包容的學術氛圍,從而推動以知識為驅動的,可持續社會的進步與發展。EBC Group深明公眾教育的重要性,能使專業的經濟知識惠及廣泛的受眾,同時消除市場上散戶及機構的資訊落差。集團深知,網絡上具影響力的金融媒體及相關人士的意見,能影響一般投資者的思維,並提示潛在風險,因此長期致力於通過公眾教育,公正透明地提供對稱的資訊,彌合群體之間資訊差,使投資市場更加公平。

牛津大學經濟學系以其影響力的研究、對政府政策作出的傑出貢獻、組建充滿活力的早期職業生涯社群,及享有盛譽的大學部和研究所而在全球享譽盛名,其為最具有影響力且最多元化的經濟學學術群體之一。

即將舉行的網路研討會,將由牛津大學經濟系副教授Sarah Clifford主持,EBC Financial Group (UK) Ltd 首席執行官 David Barrett受邀擔任榮譽客藉講者,以The Economics Of Tax Evasion(避稅經濟學)為題,結合學術研究與自身逾30年的實戰經驗,通過探討真實世界的案例、避稅行為與政府監管的相關舉措,及避稅對社會的影響,向全球各地的觀眾分享他在金融業界多年培養的獨特視角。

此次EBC Group與牛津大學經濟學系的合作,是EBC Group秉持誠信與尊重的原則與投資者構建對話的見證,是對其企業社會責任目標的積極踐行。

對於今次的合作,David Barrett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牛津大學經濟學系展開合作。我們認為,牛津大學的網路研討會系列『What Economists Really Do』將經濟研究、學術探討及經濟對現實世界的影響聯繫起來。」他同時補充︰「之前的網絡研討會聚焦於探討重要的社會議題,而即將到來的節目,將就我們所處的世界進行更加廣泛且深刻的討論。EBC Financial Group致力於讓大眾接觸經濟研究的門檻更低,確保受眾對其在日常生活中的相關性,有更為清晰的理解。」

牛津大學經濟學系對這項合作感到高興,並激動地宣佈,EBC贊助的款項將用於支持研究生經費,為最有潛力的學生提供教學職位。

報名請按

關於EBC Financial Group

EBC Financial Group 是全球領先交易券商,以全球頂級監管、毫秒級的訂單執行和機構級的清算池、全方位的保障體系,致力於為每位元客戶提供「安全、專業、高效穩定」的交易環境。

EBC Financial Group (UK) Ltd 由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授權和監管,監管號:927552;

EBC Financial Group (Australia) Pty Ltd由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授權和監管,監管號:500991;

EBC集團核心人員擁有逾30年的大型金融機構的工作經驗,親歷多個經濟週期,時間跨越85年《廣場協議》、97年亞洲金融危機、08年全球金融危機和15年瑞郎黑天鵝事件等。他們對突發事件及金融危機有出色的應對經驗。基於實戰鍛煉出的專業素養,促使EBC對自我要求更為嚴格。

EBC UK首席執行官 David Barrett曾在NatWest Bank、里昂證券、荷蘭銀行等國際金融集團任職超35年。曾任全球最大的投資集團美國AIG金融產品部執行董事,負責與國際一級銀行,大型對沖基金、家族辦公室等合作。在金融戰略諮詢、產品架構和合規風控管理等領域有豐富的行業經驗。

EBC誠摯地對待每一位投資者,我們始終相信,每個認真交易的人,都值得被認真對待。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