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7 | 美通社

Bybit Web3 Swap升級:與SWFT Blockchain的戰略合作帶來前所未有的流動性和可及性

Bybit Web3 Swap升級:與SWFT Blockchain的戰略合作帶來前所未有的流動性和可及性

阿聯酋迪拜2024年2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交易量排名前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欣然宣佈與SWFT Blockchain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SWFT Blockchain是值得信賴的跨鏈交換服務平台。此次合作大大增強了Bybit Web3 Swap的功能,為Bybit用戶提供出色的網絡和流動性。


Bybit Web3 Swap升級:與SWFT Blockchain的戰略合作帶來前所未有的流動性和可及性

Bybit Web3 Swap Levels Up: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SWFT Blockchain Unveils Unprecedented Liquidity and Accessibility

通過此次合作,Bybit Web3 Swap用戶可以訪問SWFT由50多個主網組成的龐大網絡,以卓越的便捷性和效率,探索和交易種類更豐富的代幣。綜合流動性帶來更順暢的交易和更小的利差,使用戶能夠充滿信心地駕馭web3市場。

Bybit Web3的Head of Marketing & Ops Emily Bao表示:「這項合作關係將釋放前所未有的流動性和可及性,使Bybit Web3 Swap成為任何渴望探索去中心化未來的用戶的終極跳板。我們很高興能與SWFT合作,為所有人打造一個更具包容性、更加方便用戶的web3環境。此次合作鞏固了Bybit的承諾,即打造一個更簡單、開放、人人平等的去中心化生態系統,為用戶從Web2過渡到Web3搭建橋樑。」

SWFT的Marketing Manager Arvin Santos補充說:「我們很高興能與Bybit合作,為Bybit Web3 Swap用戶帶來SWFT龐大網絡和流動性的力量。我們致力於共同打造一個人人都能輕鬆、自信地參與去中心化革命的未來。」

#Bybit / #TheCryptoArk / #BybitWeb3

關於SWFT Blockchain

SWFT Blockchain是一個由生成式人工智能驅動的尖端全球跨鏈交換協議。SWFT Blockchain成立於2017年,一直走在創新的前沿,將區塊鏈、機器學習和大數據無縫整合,實現了50多條公有鏈上800多種加密貨幣之間的直接交換。

有關SWFT Blockchian的更多詳情,請訪問www.swft.pro

關於Bybit Web3

Bybit Web3正在重新定義去中心化世界的開放性,努力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簡單、開放和平等的生態系統。我們熱忱歡迎區塊鏈領域的構建者、創作者和合作夥伴加入我們,並向加密貨幣愛好者和感興趣者發出邀請。我們的社區擁有80多萬錢包用戶和10多家主要生態系統合作夥伴,而且規模還在不斷擴大。

Bybit Web3提供一整套Web3產品,致力於讓Web3資產的獲取、交換、收藏和增長變得盡可能地開放和簡單。我們的錢包、市場和平台均以安全和專業技術為堅實後盾,這也是Bybit作為全球前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的競爭優勢,深受全球2000萬用戶的信賴。

現在,就加入這場革命,與Bybit一同開啟通往Web3未來的大門。

有關Bybit的更多詳情,請訪問Bybit Web3.

關於Bybit

Bybit是全球交易量前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擁有2000萬用戶。其專業平台可為加密貨幣投資者和交易者提供超快匹配引擎、全天候客戶服務和多語種社區支持。Bybit是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衛冕冠軍甲骨文紅牛車隊的合作夥伴。

有關Bybit的更多詳情,請訪問Bybit Press
媒體垂詢,請聯繫:media@bybit.com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bybit.com
如需瞭解最新信息,請關注Bybit的社群和社交媒體

Discord|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Reddit|Telegram|TikTok|X|Youtube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