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1 | 美通社

Montoux 推出首款適用於精算師的生成式 AI Copilot

Model Copilot 使用進階 AI 強化模型文件和治理

紐約2024年2月21日 /美通社/ -- 領先業界的 AI 和精算模型技術供應商 Montoux 今天宣佈推出 Model Copilot,這是有史以來首款專為精算師設計的生成式 AI Copilot。這款突破性產品旨在透過節省完成常見建模任務所需時間的 80-90%,革新精算工作。

Model Copilot 擁有不斷增長的功能套件,旨在解決模型文件和治理的複雜性。透過利用先進生成式 AI的力量,Model Copilot 協助精算師以前所未有的清晰度、準確性和效率來理解、記錄和維護模型。透過自動化模型文件和治理最耗時的方面,Model Copilot 使精算師能夠專注於策略性決策和分析任務,從而顯著提高生產力和輸出品質。

「Model Copilot代表生成式AI 在精算領域集成的重大躍進,」Montoux 聯合創始人兼聯合行政總裁Klaas Stijnen表示,「我們致力於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以增強精算師的能力,而 Model Copilot 就是這一承諾的證明。透過自動化和增強模型文件,我們不僅提高了精算工作的效率和準確性,還為業界樹立了新標準。Model Copilot 的功能集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大幅擴展,以解決精算師在日常工作中面臨的其他挑戰。」

Model Copilot的主要優點:
  • 最佳文件處理功能:Model Copilot 能生成全面、清晰且簡潔的文件,符合並超出行業標準。這可確保模型完全可理解和透明,從而促進更輕鬆的審查、驗證和法規遵循。
  • 時間效率:透過自動化文件處理流程中的大部分元件,Model Copilot 大幅減少精算師在人工處理文件上花費的時間。這讓精算師能騰出更多寶貴的時間,專注於更複雜和有影響力的工作。
  • 一致性和準確性:Model Copilot 可在整個產業中的所有模型進行一致的文件處理,從而最大限度降低人為錯誤的風險,並提高精算工作的可靠性。
  • 易於實施:Model Copilot 不需要對模型的精算系統遷移。保險公司只需上傳模型資訊和文件標準,即可立即實現應用程式的價值。
  • 安全、透明且可稽核的 AI:Model Copilot 可以透過 Montoux 的安全雲端環境或在保險公司內部部署。保險公司還可選擇自己偏好的 LLM 並設定應用程式,以滿足其內部資料安全和私隱要求。

Montoux 的Model Copilot 現在可供希望提升其模型能力並積極迎接基於生成式AI 的財務轉型未來的保險公司使用。如需深入了解Model Copilot及其如何現代化您的精算流程,請瀏覽:www.montoux.ai

關於Montoux:

Montoux 是領先業界的精算AI 和模型工具的供應商,為精算師和保險公司評估和管理風險的方式設立新標準。Montoux 的工具包利用人工智能、雲端和自動化的力量來現代化傳統精算流程,使保險公司能擺脫傳統建模系統的限制,並擴大精算生產力和策略影響力。該公司的客戶包括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領先全球業界的保險提供商,該公司現已躋身 Insurtech100 和AiFinTech100榜單,成為全球最具創新力的科技公司之一。了解更多:www.montoux.ai

媒體聯絡:
Matt Cook
matt.cook@montoux.com
市場營銷與夥伴關係主管
Montoux
989-882-5435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