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7 | 美通社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獲評BNEF Tier 1一級光伏組件製造商

更嚴標準見證更優品質

常州2024年2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彭博新能源財經(BNEF)公佈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級光伏組件製造供應商名單。天合光能憑借強大的可融資能力、可靠的產品品質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產品,再度穩登Tier 1一級光伏組件製造商名單,進一步鞏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儲行業領軍者的地位。根據最新報告,本次Tier 1評選標準更為嚴苛,入圍名單的門檻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選,再證國際信賴。

BNEF是全球新能源領域最具公信力的行業研究機構之一,其光伏組件製造供應商評級標準嚴格,評選結果具備高可信度,常用於行業生產預測及企業競爭力分析中。

嚴苛標準驗證高可融資能力

本次Tier 1榜單標準評估相比之前更為嚴苛:評選標準中項目容量從之前的1.5MW提升到5MW即入選Tier 1的相關企業必須在過去兩年中為六個不同的光伏項目提供5MW以上的自主品牌、自行生產的組件產品,且這些項目需獲得六家不同商業銀行的無追索權融資。

入選該榜單也反向證明了組件廠商必須具備高可靠性。天合光能穩居Tier 1榜單證明了海內外投資方、採購方以及客戶對其可融資能力具有持久的信賴。

可靠品質,國際權威機構背書

BNEF在進行Tier 1 榜單評選時,會參考其他國際權威第三方如RETC和PVEL的組件測試數據。天合光能以產品的高可靠性多次獲得RETC和PVEL的認可。去年5月份,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組件獲美國權威檢測機構可再生能源試驗中心RETC 「全面最佳表現」獎,也是天合光能連續四年獲此嘉獎;天合光能更是連續九年獲得獨立第三方光伏測試機構PVEL頒發的「TOP Performer」組件製造商。

創新不止,210+N組件產品再升級

天合光能210+N型系列組件以卓越的產品價值引領發展方向。天合光能至尊N型產品均基於先進的210產品技術平台,疊加N型i-TOPCon技術。2024年伊始,得益於i-TOPCon Advanced 技術升級,載流子增強燒結技術提效0.3%+,至尊N型家族再度進階,至尊N型中大版型組件功率再度升級,至尊N型中版型功率達到625W,效率達到23.1%,更適用於複雜地形地面電站;至尊N型大版型功率達到720W,效率23.2%,適用於大型地面電站,進一步降低成本,堪稱地面電站度電成本之王。小版型至尊N型450W系列組件,適用於工商業和戶用屋頂等分佈式項目,天合光能至尊N型家族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全球光伏市場和金融市場對天合光能組件實力高度信賴和認可:天合光能連續多年上榜BNEF Tier 1一級光伏組件製造商榜單,多次獲得BNEF 100%可融資性評級;前不久,天合儲能獲評BNEF2023全球儲能產品及系統集成商可融資性」Top5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級儲能廠商榜單Tier 1

未來,天合光能將繼續踐行「用太陽能造福全人類」的使命,以領先技術、更加卓越的光伏產品和技術滿足客戶全場景下的應用需求,同時為合作夥伴帶來更高、更穩健的長期價值回報。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