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8 | 美通社

HABANOS, S.A. 於第 24 屆哈瓦那雪茄節開幕典禮中慶祝其三十年的成就

  • Club Habana 是慶祝 Corporación Habanos, S.A. 這一偉大里程碑的理想場所。
  • 該慶典還會向 Trinidad Quai D'Orsay 的週年紀念日致以頌詞。

哈瓦那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第 24 屆哈瓦那雪茄節的標誌性歡迎晚會在雅致的 Club Habana 舉行,這標誌著為慶祝 Corporación Habanos, S.A. 30 年來的輝煌成就,為期一週的慶祝活動開始。在大西洋沿岸獨特的環境下,包括經銷商、外交官、專家和熱情的 Habano 雪茄愛好者在內的 1,200 名嘉賓齊聚一堂,紀念其連續三十年在優質雪茄商業化領域的全球龍頭地位。

HABANOS, S.A. 於第 24 屆哈瓦那雪茄節開幕典禮中慶祝其三十年的成就

HABANOS, S.A. CELEBRATES THREE DECADES OF SUCCESS AT THE OPENING OF THE 24th HABANO FESTIVAL
自 1994 年創立至今,Habanos, S.A. 在 Habonas 雪茄商業化過程中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不斷鞏固其在業界作為全球領先的公司的地位。該公司的業務遍及 130 多個國家/地區,擁有包括 27 個優質品牌的產品組合,營業額在過去 20 年中增長一倍,證明了其在國際市場的成長和實力。

晚會凸顯了 Habanos, S.A. 在將其所有品牌統一到單一商業結構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以及在建立卓越且獨特的恆定標準方面所獲得的成就。該公司自始至終恪守對其品牌的堅定承諾,並確保 Habanos 雪茄的生產品質和傳統,Habanos 雪茄因其獨特的風味和細緻的工藝享譽全球。

歡迎晚會不僅是為慶祝公司的傳統,而且還透過Boyeros樂隊、Ernesto Blanco、D'Eva Group、Failde 管弦樂團以及 Elito Revé 等非凡的藝術表演和精彩的古巴音樂重溫了公司的歷史。這些表演,再加上透過視訊映射還原公司 30 年歷史的視聽展示,為與會者提供了身臨其境的體驗,讓觀者無不動容。

在此之前,Habanos, S.A.聯席總裁 Maritza Carrillo González 和 Luis Sánchez-Harguindey Pardo de Vera 發表了激動人心的演講,向所有在這三十年裡為公司的成功做出貢獻的每個人表示感激,無論是雪茄愛好者、分銷商和從業者,還是 Corporación Habanos, S.A. 的員工,衷心感謝他們的奉獻和支援。

當晚的明星產品包括Cohiba Siglo IV、Montecristo Open Eagle、Partagás Serie P No. 2、Romeo y Julieta Short Churchills、Hoyo de Monterrey Le Hoyo de Rio Seco 和H. Upmann Connossieur No. 2。這是過去 30年來享有盛譽的著名 vitolas 品型的獨家精選。公眾能在一次獨特的活動中欣賞到這些珍品。

2024 年的全年慶祝活動

2024 年不僅是 Habanos, S.A. 成立 30 週年的特殊年份,其旗下一些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也迎來重要週年慶,例如 Trinidad 和 Quai D'Orsay 分別紀念其成立 55 週年和 50 週年,在節日期間將對其致以敬意。此外,San Cristóbal de La Habana 也將慶祝其推出二十五週年。因此,2024 年將是令人難忘的一年,公司將繼續將 Habanos 雪茄推廣至世界的各個角落,並保持這一古巴身份和文化象徵的聲譽。

當晚揭曉了 2023年 Habanos Awards 提名名單:商業類名單有Sami Alrayhani、Mohammed Mohebi 和 René D. Valdés Miller;生產類名單有Reyniel Rojas Medina、Ana Isel Mederos 和 Noel Rolando Benítez;以及傳播類名單有Annie Lorenzo、Kirby Michael Allison 和 Fabio Ballestracci。獲獎者名單將會在晚會中揭曉。

如欲下載活動的高解像度圖片,請點擊此處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