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8 | 美通社

刷新兩項世界紀錄 浪潮數據雲獲TPCx-HS測試全球第一

濟南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數據平台領域最權威測評機構國際事務處理性能委員會 (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簡稱TPC)官網更新了最新的世界排名,浪潮數據雲順利通過TPCx-HS基準測試,集群計算性能(HSph)、性價比(Price/HSph)兩項指標均排名世界第一,刷新了此前世界紀錄。

根據 TPC公佈的測評結果,浪潮數據雲集群計算性能得分53.19 HSph@1TB,相較原業界水平第一名提升了24%;性價比得分13,238.36 USD/HSph,相較原業界水平第一名提升了59%。

截至目前,浪潮雲已在全國佈局了 237個數據雲節點,並依托數據雲OpsCenter實時響應用戶的數采、數算、數用、數安需求,為用戶提供穩定、安全、高效的一站式數字化運營底座。
  • 新聞關鍵字: cesnsa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