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28 | 美通社

凱詩美容攜手韓國著名醫療儀器品牌TENTECH,引進革命性「TEN HI 膠原複製槍」美容技術

香港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創新射頻科技,塑造年輕緊緻肌膚

凱詩美容近期引進由韓國著名醫療儀器生產商「TENTECH」研發生產的「TEN HI 膠原複製槍」,這是一項創新且安全的美容技術,獲得各類美容儀器使用許可。TEN HI結合了Thermal RF與Fractional RF技術,通過對真皮層的熱刺激,促進老化鬆弛的膠原蛋白緊緻收縮,有效達到緊緻提升和抗衰老的效果。

非侵入式治療,雙重提升效果

TEN HI技術以其非侵入式的特性,提供有效的皺紋治療和肌膚緊緻提升管理,同時作用於表皮和真皮層,帶來雙重提升效果。凱詩美容所引入的這項技術特別適合對於面部提拉、收細毛孔、增加膠原蛋白、肌膚恢復彈性、改善鬆弛和淡化細紋等多方面的美容需求。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TEN HI提供1次有效管理,無需恢復期,且設有3種不同強度的SECTION設定,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顯著效果與安全性兼備,凱詩美容引領美容新潮流

TEN HI的MPRF(多脈衝射頻)技術確保射頻熱能深入皮膚組織,同時將表皮損傷降至最低。治療後,客戶可以立即看到效果,並在1至2週後隨著肌膚的年輕化過程看到更生動的效果。凱詩美容建議間隔1至2週進行至少5次治療,以獲得最佳效果,效果預計可持續6個月以上,並根據個體差異而異。

凱詩美容致力於引進先進且效果顯著的美容技術,與TENTECH合作引進的「TEN HI 膠原複製槍」無疑是其在美容科技領域的又一重大突破。這不僅標誌著凱詩美容在提供高品質美容護理服務方面的持續創新,也為追求完美肌膚的顧客們開啟了全新的美容

關於凱詩美容集團

凱詩美容集團自1985年成立,擁有38年豐富美容經驗。而且全港共有16間分店,遍佈九龍、香港、新界,客戶可以輕鬆到達我們任何一間分店享受療程。凱詩美容持續更新技術,提升療程質素,培訓專業而且技術精湛的美容師,務求每一位客戶能在凱詩美容體驗到國際一流水平的美容療程。更多的療程資訊可以到凱詩美容的官方網站了解:https://prettybeautygroup.com/

電話查詢及預約:2833 2000
WhatsApp查詢及預約:9381 0232
info@prettybeautygroup.com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