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9 | 美通社

TECNO在MWC24 Barcelona發佈兩款迷你PC

MEGA MINI Gaming G1是業內最小水冷遊戲迷你PC,重新定義標準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創新科技品牌TECNO再次參加2024年巴塞羅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24 Barcelona),發佈了兩款迷你PC產品——「 全球首款」最小水冷遊戲迷你電腦MEGA MINI Gaming G1和袖珍桌面解決方案MEGA MINI M1,榮獲權威科技媒體評選的「 BEST OF MWC」獎。配合TECNO最新發佈的AR眼鏡使用,這兩款迷你PC可實現更大的屏幕,提升效果,帶來更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


TECNO在MWC24 Barcelona發佈兩款迷你PC

MEGA MINI Gaming G1 (right) and MEGA MINI M1 (left), present with TECNO AR glass

TECNO用世界首款最小的水冷MEGA MINI Gaming G1徹底革新了遊戲迷你PC

TECNO推出了MEGA MINI Gaming G1——全球首款配備獨立顯卡的最小水冷遊戲迷你PC。MEGA MINI Gaming G1集成最新一代遊戲CPU和強大的獨立GPU,擁有先進的硬件和冷卻系統設計。它採用可視化水冷系統,可以有效降低熱量並優化性能。該產品搭載IntelCore™超級處理器,並且可選擇第13代I9-13900H高性能遊戲處理器,睿頻頻率高達5.4GHz,搭配32GB DDR5 RAM和1TB SSD存儲,同時支持雙SO-DIMM擴展。它同時還支持WiFi6E無線網絡和Thunderbolt 4高速連接。它還包括一個Oculink接口,用於擴展外部顯卡連接。機身配有迷你顯示屏,可以實時監控實時加載信息。MEGA MINI Gaming G1還設計有金屬機身,搭配炫綵燈光,非常吸引遊戲用戶。

TECNO MEGA MINI M1:袖珍型桌面解決方案

TECNO MEGA MINI M1是一款小巧而功能強大的立方體,體積僅有0.38L,重量僅為445克,採用輕量級優質鋁金屬全機身,讓您的辦公桌簡單而高效。搭載IntelCore™第13代處理器,擁有高達45W的超強性能釋放,讓您的工作更快完成。支持Intel@lris Xe顯卡,可創建視覺效果出眾的圖像,同時解碼多個4K視頻流。它擁有16GB DDR4內存,支持雙SO-DIMM擴展至最大32GB,從而顯著提升性能。它還提供了13個端口,可無限擴展多種場景,並支持擴展多個外部設備,極大地增強了產品的多功能性。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