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8 | 美通社

CPB肌膚之鑰宣佈Reshma Saujani榮獲2024年「光耀之力獎」

CPB肌膚之鑰宣佈Reshma Saujani榮獲2024年「光耀之力獎」

向鼓舞人心的Girls Who Code創始人致敬,她將與CPB肌膚之鑰合作發起「20 Under 20」運動

東京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奢華護膚彩妝品牌CPB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欣然宣佈,2024年「光耀之力獎」(Power of Radiance Awards)的獲得者是來自美國紐約的Reshma Saujani。該獎項旨在表彰那些積極推動女童教育,尤其是在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教育方面積極付諸行動的女性。Reshma Saujani通過創辦國際非營利組織Girls Who Code,致力於激發女孩在計算機科學領域的潛能,努力縮小技術行業的性別差距。自2012年成立以來,Girls Who Code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女性和非二元性別計算機科學家培養平台。十年來,該非營利組織通過其創新項目為50多萬名學生提供了服務,其校友獲得計算機科學及相關學位的幾率比美國全國平均水平高出七倍。[1]




Reshma Saujani, 2024 Award Recipient of the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Reshma Saujani receiving Clé de Peau Beauté's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2024

CPB肌膚之鑰深信,激發女孩們在STEM領域的潛能是構築更美好世界的關鍵所在。正是基於這一理念,品牌每年都會舉辦「光耀之力獎」。為進一步踐行這一理念,品牌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建立了多年合作關係,將STEM作為教育、就業和女童賦權計劃的重點,致力於解決性別不平等問題。STEM行業對於應對全球面臨的諸多挑戰至關重要,若能為全球一半的女孩和婦女賦權,便能確保今後的創新和進步不受性別限制,從而創造出一個璀璨而包容的未來。

Reshma Saujani和Girls Who Code的共同使命是,到2030年縮小新入職技術崗位的性別差距。這一目標充滿挑戰,因為與近30年前相比,這一差距已經擴大了13%。[2]作為一名律師、政治家和公務員,Reshma Saujani在競選美國國會議員期間,深入當地學校,發現計算機科學班裡幾乎都是男生,女生寥寥無幾。這一景象使她深刻意識到,解決性別差距問題必須先從改變文化觀念開始。如今作為Moms First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她仍在為這一事業奮鬥不息。

作為2024年「光耀之力獎」的榮譽得主,Reshma Saujani將獲得一筆獎金,用於進一步推動她的使命和擴大其影響。Reshma Saujani還將與CPB肌膚之鑰共同發起「20 Under 20」活動。由於初高中女生在計算機科學方面的學習人數落差最大,[3]該活動旨在干預並鼓勵女生繼續接受高等教育並從事STEM相關職業。活動將為美國20名20歲以下的女孩提供獨特的機會,包括使用CPB肌膚之鑰先進的研究設施,與科學家和導師交流,以及獲得獎學金支持,幫助她們追求在STEM領域的夢想。

Reshma Saujani表示:「向這些女孩展示STEM的魅力,並將她們與傑出的榜樣聯繫起來,對於她們規劃自己的未來至關重要,而這正是Girls Who Code的使命所在。畢竟,人們無法成為自己未曾見過的人。目前,只有28%的計算機職位由女性擔任。CPB肌膚之鑰的『光耀之力獎』正在推動文化觀念的轉變,這也是縮小STEM領域性別差距所必需的。」

CPB肌膚之鑰首席品牌官Mizuki Hashimoto女士表示:「Saujani女士通過Girls Who Code提升女孩和婦女能力的不懈追求與我們的使命不謀而合。我們致力於在STEM及其他領域實現性別平等。資生堂集團旗下超過80%的員工和超過58%的領導層都是女性,這彰顯了我們不斷挑戰自我、突破界限的決心。此次與Girls Who Code和Saujani女士合作開展『20 Under 20』活動,是我們為促進性別平等和在STEM領域為女孩創造公平競爭環境所做出的又一重要貢獻。」

每個人都有釋放內在光彩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帶來積極的變化。通過「光耀之力獎」,CPB肌膚之鑰與全球女孩和婦女站在一起,鼓勵她們為自己和社區改變世界。CPB肌膚之鑰作為教育倡導者的歷程源於其對更美好世界的追求。因此,品牌承諾將其最具代表性的護膚第一步產品——精華露的部分銷售額用於支持這一使命。

關於Reshma Saujani

Reshma Saujani是一位傑出的活動家,也是Girls Who Code和Moms First(前身為Marshall Plan for Moms)的創始人。她自己也是一位母親,十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推動婦女和女孩的經濟賦權,努力縮小科技行業的性別差距。最近她還倡導制定相關政策,為受疫情影響的媽媽們提供支持。Reshma還是國際暢銷書《Brave, Not Perfect》的作者,其頗具影響力的TED演講「教會女孩勇敢,而不是完美」在全球擁有超過五百萬的瀏覽量。Reshma早年以律師和民主黨組織者的身份踏入職場。2010年,她作為第一位競選美國國會議員的印度裔美國女性登上政治舞台。競選期間,Reshma走訪了當地學校,親眼目睹了計算機課上的性別差距,這促使她創辦了Girls Who Code組織。

關於CPB肌膚之鑰

資生堂旗下全球奢侈品牌CPB肌膚之鑰自1982年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與科學的完美結合。Cle de Peau Beaute意為肌膚之美的鑰匙。CPB肌膚之鑰秉持獨特的品牌理念,運用世界各地的彩妝技術和前沿護膚科技,釋放女性的光彩力量。多年來,該品牌憑借卓越的審美感知力和智慧,為其產品注入了現代感、魅力和活力,從而成為業界翹楚。CPB肌膚之鑰不僅為女性帶來由內到外的非凡光彩,還暢銷26個國家和地區。

CPB肌膚之鑰官方網站: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int/powerofradiance-2024.html

CPB肌膚之鑰官方Instagram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cledepeaubeaute/

[1][2][3]來源:Girls Who Code。https://girlswhocode.com/about-us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