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美通社

全球最受歡迎的即飲飲品 (RTD) --全新改造

匈牙利布達佩斯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是的,水被冠以全球最受歡迎的即飲飲品 (RTD) 的稱號。現時,這個範疇正處於一場革命性轉變的邊緣,這項變革由一家歐洲超級工廠帶領,將會重新定義飲品行業的標準。讓我們一起探索這款創新產品背後的精湛工藝。

他們將這項創新節略為四個關鍵元素。

首先,這項創新的核心是一個先進的超濾系統,採用尖端的多層技術,包括Hydronomic 超濾和逆滲透。這個系統可確保在微觀層面上去除污染物,從而讓水變得極為清澈純淨。其結果不僅是視覺上純淨的水,而且其目標是提供特別清爽的口感。

其次,工廠推出了CrystalTower 工藝,這是一項首創的創新技術,將水處理推向未知領域。這個專利的方式會讓水流過多層石英晶體和Aqeeq 石,其靈感來自古老的傳統,但在現代執行中獨樹一幟。

這次創新冒險不只涉及技術進步,還注入了一絲荷里活魅力。荷里活其中一位最著名和時尚的女演員(她的名字尚未公佈),已為這項創新冒險提供支時,並將成為其主角,將其提升到全新的層次。她的魅力和奉獻精神體現了品牌的價值觀,使其對全球消費者更具吸引力。

最後,這個企業強調只會使用鋁質包裝,重點指出其雙重好處:因為鋁材可無限回收再用所以十分環保,並且透過提供塑膠的替代品,可以符合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這種選擇反映消費者越來越渴求被認為對地球更加有益,以及考慮到我們自身健康的產品。

這項開創性的努力計劃會於2024 年5 月進行大規模生產,標誌著在追求潔淨飲用水的道路上之重大進展。這家歐洲超級工廠已開始接受新興市場的初步訂單,業內專業人士的初期回應表明,這對任何業界人士來說都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www.floewater.com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