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美通社

Bybit、Solana直播回顧:Ben Zhou強調與優質項目合作的重要性,貫徹持續開放和合作態度,開啟Web3生態系統的增長,並將用戶價值放在首位

Bybit、Solana直播回顧:Ben Zhou強調與優質項目合作的重要性,貫徹持續開放和合作態度,開啟Web3生態系統的增長,並將用戶價值放在首位

阿聯酋迪拜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交易量前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Bybit和區塊鏈領域增長最快的生態系統之一Solana攜手其他dApps舉行了一場精彩的直播討論,公佈了Solana生態系統的顯著增長,及一系列激動人心的未來計劃,重點關注為區塊鏈生態系統提供價值。

在直播中,Bybit聯合創始人兼CEO Ben Zhou強調了與優質項目合作的重要性,以及韌性和願景,反映Bybit在加密貨幣生態系統內的戰略。Zhou表示:「具有實績和堅實基礎的項目最能吸引我們。Solana的發展和韌性令人驚訝,它們現在的社區非常壯大,並吸引著一眾新的項目在其生態發展。」

Solana Foundation總裁Lily Liu談到了Solana的獨特潛力。「Solana以迅速執行交易的能力和最低成本脫穎而出,實現了曾經被認為不可能的事情。這為先前無法觸及的創新應用開闢了新的道路。」

Bybit致力於培育強大而創新的加密貨幣生態系統,重點關注類似Solana Fiesta這樣的Web3項目,計劃在迪拜Crypto Ark Space舉辦黑客馬拉松、會議和合作活動,旨在擴大加密貨幣的采用並激發創新。

Solana領先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協議Kamino Finance的核心貢獻者Marius George Ciubotariu歡迎向Bybit用戶提供新的Kamino ($KMNO)代幣的空投,作為Bybit x Solana的Airdrop Arcade的一部分。他說:「這是許多人發現 Solana 的時刻:一種無縫、簡單的區塊鏈體驗,類似於使用沒有繁瑣界面或錢包的網絡。」他說。

YouTuber Joe Takayama談及Solana上的一些新項目,其中許多將在Bybit上架。「Solana上的許多代幣不僅僅是代幣。它們正在建設和投資 Solana生態系統。他們建造的工具和產品將吸引大眾市場。」

Bybit與Solana的聯盟是創建更加開放、高效和創新的數字資產景觀的關鍵一步。來自Bybit Web3的Web3傳道者Emily Bao總結了這次合作,「我們的目標是與區塊鏈世界中最優秀的生態合作,而Solana以其創新和效率著稱,是我們的首選之一。」


Bybit、Solana直播回顧:Ben Zhou強調與優質項目合作的重要性,貫徹持續開放和合作態度,開啟Web3生態系統的增長,並將用戶價值放在首位

"Solid Projects We Would Love to Work With": Bybit Affirms its Open and Collaborative Approach in Livestream Event with Solana Ecosystem to Unveil Ecosystem Growth and Prioritize User Value in Web3

#Bybit / #TheCryptoArk / #BybitWeb3

關於Bybit Web3

Bybit Web3正在重新定義去中心化世界的開放性,為每個人創建一個更簡單、開放、平等的生態系統。我們歡迎區塊鏈領域的建設者、創造者和合作伙伴,向加密愛好者和好奇者發出邀請,這個社區擁有超過100萬錢包用戶、超過10個主要生態系統合作伙伴,並且數量還在增加。

Bybit Web3提供全系列Web3產品,旨在使訪問、交換、收集和增長Web3資產盡可能開放和簡單。我們的錢包、市場和平台都得到了作為全球前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的Bybit所定義的安全和專業知識的支持,受到全球2500萬用戶的信任。

即刻加入吧,通過Bybit開啟您的Web3未來之門。

有關Bybit的更多詳情,請訪問Bybit Web3.

關於Bybit

Bybit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交易量前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共有逾2500萬用戶。Bybit提供專業交易平台,為加密貨幣投資者和交易員提供超快加密幣配對引擎、24小時客服和多語言社區支持。Bybit是一級方程式賽車衛冕車隊和車手冠軍Oracle紅牛賽車隊的合作伙伴。

有關Bybit的更多詳情,請訪問:Bybit Press
媒體咨詢,請聯系:media@bybit.com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bybit.com
獲取更新,請關注:Bybit社區與社交媒體

Discord|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Reddit|Telegram|TikTok|X|Youtube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