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21 | 美通社

Norque即將推出第一個快速安全的基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區塊鏈,去中心化交易所,中心化交易所、用於即時支付的加密貨幣應用程式,以及為使用者和利益相關者提供保險的真實可用性硬幣/代幣

Norque 透過整合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技術和風險緩解產品,為區塊鏈、Web3、加密貨幣、元宇宙和物理世界提供安全性、可用性、可訪問性和可持續性。

三藩市2024年3月21日 /美通社/ --Norque 將於 2024 年 4 月/5 月左右進行首次代幣發行,推出一個融合區塊鏈、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加密貨幣和保險的開創性生態系統,此舉在該行業尚屬首次。Norque 旨在為區塊鏈、Web3、加密貨幣和元宇宙帶來安全性、可用性、可存取性和可持續性。


Norque即將推出第一個快速安全的基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區塊鏈,去中心化交易所,中心化交易所、用於即時支付的加密貨幣應用程式,以及為使用者和利益相關者提供保險的真實可用性硬幣/代幣

Norque is coming with its ICO around April/May 2024, First Blazing Fast, Secure AI and ML-Enabled Blockchain, DEX, CEX, Instant Payment via Cryptocurrency Application and Real Usability Coin/Token with Insurance Integration for Users and Stakeholders

為了應付加密貨幣市場的波動性,以及多次重大的失敗,Norque 提出一種新穎的解決方法,即提供一種具有現實世界價值的數碼貨幣。與先前名噪一時的 LUNA、Doge 和 FTX 項目不同,Norque 專注於提供以房地產和消費品等有形資產為支撐的實際效用。

Norque 的基礎建立在區塊鏈專業人士、金融市場專家、人工智慧專家和全球影響者的專業知識之上。它引入了第一個為保險理賠量身定製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驅動的區塊鏈,提高了效率和可訪問性。此外,該專案還推出了NOQ,這是一種以現實世界資產為基礎的代幣,支援跨區塊鏈、加密貨幣、元宇宙和保險服務的購買。

https://youtu.be/GtXLgA7IxK0

一個突出的特點是引入了第一個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和獨特的中心化交易所(CEX),集成了保險功能以及AI和ML功能。這些平臺旨在重新定義去中心化和集中式金融的可靠性和功能。

Norque 的綜合保險解決方案面向加密貨幣投資者、機構、交易所和元宇宙參與者,滿足了加密貨幣領域降低風險的迫切需求。這項措施旨在增強信心和穩定性,樹立業界的新標竿。

該項目還推出了一款應用程式,可促進無縫加密支付和貨幣兌換,令用戶能夠使用加密貨幣購買各種物品,從日常必需品到重要資產皆不在話下。目前,Certik 認證正在進行中。

P. Nakamoto本人在嘉賓節目中強調了該專案的雄心壯志,即通過利用現實世界的資產支援和通過創新的風險緩解策略應對市場波動來超越前輩的實際應用。Norque的推出是及時的,旨在促進穩定性並促進在加密和元宇宙領域面臨的挑戰中更廣泛地採用。

更多資訊www.norque.io

https://youtu.be/pNWnr8UM0xc

加入Norque Universe

twitter.com/NorqueNoqhttps://norque.medium.com/https://discord.gg/NdHtsKa4vahttps://t.me/NORQUE_NOQhttps://t.me/ConvalexaNOQhttps://www.reddit.com/r/NOQ/

聯絡方式:Jes Jim 先生,media@norque.io,+44-7361627958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