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9 | 美通社

BingX成為巴黎區塊鏈周戰略贊助商

BingX成為巴黎區塊鏈周戰略贊助商

維爾紐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宣佈其成為2024巴黎區塊鏈週峰會(Paris Blockchain Week Summit)的戰略贊助商。


BingX成為巴黎區塊鏈周戰略贊助商

BingX Champions Accessibility to Users as Strategic Sponsor at Paris Blockchain Summit

巴黎區塊鏈週峰會將於2024年4月9日至11日舉辦,是全球專注於區塊鏈與加密貨幣創新的頭部活動之一。BingX以戰略贊助商的身份加入峰會,推動區塊鏈技術發展。該峰會為BingX提供了卓越平台展示創新服務產品,其中包括且不限於現貨與合約交易以及理財。BingX通過此次贊助,營造蓬勃發展的頂尖加密社區,新手與專業人士都能在其中溝通成長。

BingX首席產品官Vivien Lin將在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重點介紹BingX交易所聚焦用戶的服務理念。Vivien Lin通過演講說明BingX如何將尖端技術和以用戶為中心的產品設計完美結合,提供卓越的交易體驗。此外,她還將和參與者面對面交談互動,聽取真實反饋,進一步優化BingX的服務。

Vivien也分享了她對這次活動的期待:「法國已成為歐洲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的中心,而巴黎正逐漸成為這些技術的樞紐,是一個思想與創新交匯的地方。作為加密交易所領域的領導者,我們期待能夠在這些關鍵討論中做出貢獻。我們的目標不僅是站在前沿,也要確保我們的用戶能夠享受到最創新、最安全的交易體驗。法國區塊鏈週峰會是我們展示對這些原則承諾的理想舞台。」

關於BingX

BingX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為全球1000多萬名用戶提供現貨、衍生品、跟單和資產管理等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滿足新手到專業人士的不同層級需求。BingX致力於提供值得信賴的平台,賦予用戶創新工具和功能以提升其交易能力。2024年,BingX自豪地成為了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主要合作夥伴,標誌著其在體育世界的首次精彩亮相。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s://bingx.com/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