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美通社

Baobab Network 收購 Reflector Marketing,進一步加強對非洲新創企業的支援

  • Baobab Network 收購了總部位於南非的戰略品牌推廣機構Reflector Marketing,擴大了對非洲創業人士的新創公司支援力度。
  • 此次收購為 Baobab 的投資組合企業提供了專業的內部營銷、品牌和數碼服務,增強了企業取得成功和資金的潛力。
  • 此舉體現了 Baobab 到 2033 年投資 1000 家非洲新創企業的承諾。

肯亞奈羅比和南非德班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支援非洲新創企業的早期投資機構 Baobab Network (以下簡稱「Baobab」) 今天宣佈收購總部位於南非的戰略品牌機構 Reflector Marketing。


Baobab Network 收購 Reflector Marketing,進一步加強對非洲新創企業的支援

Klyne Maharaj, Founder and CEO of Reflector Marketing, will join Baobab as Director of the Accelerator

Reflector Marketing 於 2022 年由 Klyne Maharaj 創立,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專業機構,專門為新創公司提供量身訂造的戰略營銷、品牌推廣和數碼服務。Reflector 的客戶遍佈五大洲(包括 Jem、Opus 和 Batelle 等知名企業),在幫助各行各業的新創公司完善定位和擴大規模方面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Baobab 聯合創辦人 Toby Hanington 在談到此次收購時表示,此舉體現了 Baobab 雄心勃勃的計劃和在非洲投資的長期承諾。

「Baobab 毫不諱言,我們希望成為非洲領先的早期投資者。為此,我們一直在思考,在資本投資之外,我們還能為企業創辦人創造什麼價值。我們從 2023 年初就開始與 Reflector 團隊合作,這次收購肯定了該團隊在我們的投資組合中的作用。我們擁有雄心勃勃的長期發展計劃,引入 Klyne 和他的團隊,必將加快這些計劃的實現。」

Reflector Marketing 創辦人 Klyne Maharaj 對兩家實體之間的協同作用表示了極大的熱情:

「我們的目標一直是幫助世界上最優秀的新創公司找準定位、贏得市場、籌集資金以促進其發展。如今,作為 Baobab 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能專注於支持非洲的創業家。Baobab 已經擁有一支出色的團隊,他們對非洲的創業生態系統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們將攜手共同打造非洲大陸早期投資者中能力最強的團隊。」

Klyne 和他的團隊將加入 Baobab,Klyne 將擔任加速器總監 (Director of the Accelerator)。這項整合將使 Baobab 能夠為其投資組合公司提供全面的內部支援,進一步提高這些公司的成長和投資準備度。

請點擊此處了解 Baobab,點擊此處了解 Reflector Marketing

聯絡方法:team@thebaobabnetwork.com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