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美通社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香港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專注於數字資產的全球財富管理公司Metalpha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NASDAQ: MATH)(以下簡稱「該公司」或「Metalpha」)今天宣佈,公司旗下香港全資子公司LSQ Capital Limited(以下簡稱「LSQ Capital」)已獲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以下簡稱「證監會」)頒發的1類受規管活動牌照,允許其提供證券和虛擬資產交易服務。新牌照為該公司提供了獨特的優勢,使其能夠作為亞洲最大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商繼續引領市場。

鑒於香港現貨ETF近期取得的里程碑式進展,Metalpha預計將在近期內面向合格投資者推出香港ETF聯接基金,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在過去12個月裡,該公司的GBTC聯接基金取得了330%的年化收益率。該公司對香港成為Web3中心持樂觀態度,正積極開發獨特的衍生產品和基金,以更好地服務全球客戶。

憑借這項新牌照,該公司旨在拓展新的創新業務,並與更多傳統金融機構合作,直接提供證券交易服務。獲得第1類牌照後,該公司可以通過其世界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服務,為專業投資者提供真正獨一無二的加密貨幣體驗。

Metalpha Technology Holding Ltd.總裁兼董事Adrian Wang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該牌照,它無疑將幫助我們擴大業務和服務範圍。確保合規性是我們業務的首要任務,我們期待在短期內推出新的ETF聯接基金產品,以增強我們的產品組合。」

Metalpha為機構提供定制的套期保值解決方案和加密貨幣衍生品。該公司有幸成為亞洲最大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商,正在與家族辦公室、投資基金和加密貨幣礦業公司等金融機構密切合作。

該公司還持有證監會頒發的第4類(就證券和代幣提供意見)和第9類(資產管理)牌照。

關於Metalpha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

Metalpha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Nasdaq: MATH)成立於2015年,並於2017年10月20日上市。該上市公司致力於通過其子公司使用全方位的機構級平台,提供投資和財富管理服務。憑借豐富的區塊鏈專業知識,公司致力於成為加密貨幣財富管理服務領域的領導者,為其服務的客戶和企業帶來穩健的創新和透明度。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可能構成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安全港」條款界定的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可通過「將要」、「預計」、「預期」、「目標」、「未來」、「打算」、「計劃」、「相信」、「估計」、「可能」等術語及類似表述加以識別。該公司管理層根據其當前的預期、假設、估計和預測做出這些前瞻性陳述。儘管他們認為這些預期、假設、估計和預測是合理的,但這些前瞻性陳述只是預測,涉及一些已知和未知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其中許多風險和不確定性是管理層無法控制的。這些陳述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Metalpha的實際結果、業績或成就與這些前瞻性陳述中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來結果、業績或成就存在重大出入。

聯繫人:

Yiwei Wang
媒體關係部
電郵:info@metalpha.finance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