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8 | 美通社

歐洲食品卓越品質體現:PDO和PGI為消費者帶來獨有品質

香港2024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歐盟通過PDO和PGI產品認證,宣導卓越的農業和食品生產,這是獨有的地區特色和品質的體現。

對於消費者來說,這些標籤保證了他們購買的產品具有代表性、高品質,並且能真正代表歐盟豐富的食品傳承。這些標籤不僅弘揚了生產者的手藝和數百年的傳統,還增加了產品的附加值,使其免受仿假冒偽劣產品的侵害。

卓越的食品品質和真材實料

長期以來,歐盟一直因其卓越的農業食品生產而備受認可。在這裏,人工手藝和環境因素共同作用,造就了一流的產品品質和真實性。


歐洲食品卓越品質體現:PDO和PGI為消費者帶來獨有品質

Easter menu ideas

截至2019年,歐盟共有1421種PDO和PGI認證產品(不包括葡萄酒、烈酒和芳香飲料)。為了保護這一傳統並讓消費者放心,歐盟精心制定了保護此類產品的細則。

這些規則構成了具體監管品質計畫的基礎,不僅維護了消費者的利益,也保護了PDO和PGI產品免遭假冒,提升了其獨有性。

這三個聯盟的主管Gianluigi Ligasacchi先生表示:「原產地名稱保護(PDO)標籤是真正正宗的標誌。它不僅體現的是特定地區或國家的產品,更表示其品質和特性與產品所處的地理環境(包括自然和人文因素)有著內在的聯繫。」

義大利是擁有PDO和PGI產品最多的歐洲國家,這清楚地表明瞭義大利產品所堅持的高質量標準,以及這些產品與其特定地域之間根深蒂固的聯繫。

義大利的167種PDO產品中比較著名的有Salamini Italiani alla Cacciatora、Prosciutto di Parma和Parmigiano Reggiano,而130種PGI產品中比較著名的有Mortadella Bologna、Zampone Modena、Cotechino Modena和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等美食。

義大利的食品生產有著根深蒂固的傳統,與原產地有著不可磨滅的聯繫,其強大的社會企業結構也是獲得和保持這些歐洲權威認證的基礎。


歐洲食品卓越品質體現:PDO和PGI為消費者帶來獨有品質

傳媒關係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

電郵:info@enjoytheauthenticjoy.eu

網站:https://www.enjoytheauthenticjoy.co/

本宣傳活動的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並由作者本人負責。歐盟委員會和European Research Executive Agency (REA)對其所含資訊的任何使用不承擔任何責任。

最新國際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