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1° )
氣象
2020-12-30 | PChome書店

風控Ego(教你100張圖學會順勢交易抱住飆股)自創「獵鷹9號」,幫你一次賺進50%的獲利目標

風控Ego(教你100張圖學會順勢交易抱住飆股)自創「獵鷹9號」,幫你一次賺進50%的獲利目標風控Ego(教你100張圖學會順勢交易抱住飆股)自創「獵鷹9號」,幫你一次賺進50%的獲利目標
作者:葉韋辰、詹tj 出版社:大樂文化 出版日期:2020-11-23 00:00:00

<內容簡介>

台股正念交易第一人Ego老師
100張圖深入淺出帶你了解交易三大要素(交易策略、資金管理、交易心理)
全職交易員Ego正在使用的交易系統不藏私大公開

隨書附贈
1.飆股策略開發心智圖,讓你也可以開發出自己的交易策略
2.豹投資股市數據平台【EGO獵鷹策略選股組合】15天免費試用
‧為什麼挑不到飆股?茫茫股海中,飆股究竟是長什麼模樣?
‧為什麼好不容易買到了飆股卻總是抱不住?漲幅超過100%我卻只吃到10~20%的獲利?
‧為什麼別人都能大賺小賠?我卻總是大賠小賺?
‧總是聽人說要有一套正期望值的策略,究竟策略是如何開發?
‧股市老手總說交易心理最重要,到底要具備怎樣的心理素質才能把交易做好?

◎要「成為贏家」,而不只是「想賺錢」
為什麼「想賺錢」卻會賺不到錢?
單單只是「想賺錢」,就會有賺就好、賺了就跑;若遇到賠錢,又遲遲砍不下手、不甘停損。真正的贏家是「先有停損點、才有進場點」,並且「把風險抓好、讓獲利奔跑」,在數百次、數千次交易機會裡「正確的事重複做」!
◎「建立風控」才能立於不敗
在我的交易生涯中,我認為自己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在交易策略中納入「風險控管」,如同孫子兵法說的「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先讓自己做好風控,立於不敗之地,沒有虧光本錢的風險,再耐心等待市場的交易機會,忠實的執行策略。
◎「審慎選股」才能積極獲利
「更多的交易機會,只是徒增更多的賠錢機會。」今天我們進場交易,並不是要追求高頻率的交易快感,而是要追求正期望值的交易績效。「風險控制」是確保「立於不敗之地」的第一步,緊接著就是要「審慎選股」,抓住機會、積極進攻。
◎「漲多跌少」才是飆股關鍵
飆股的特性就是「漲多跌少」。如何評斷一支股票是否為飆股,該留意的不是它是不是又創了波段新高,而是它自頂峰跌落低谷之後的反彈力道是否強勁!
◎要贏得100%的漲幅,就得放棄10%的獲利
一檔持股昨天剛買,今天就漲停了,倘若現在把它賣掉,那10%的獲利可以馬上入袋,但選擇賣出的背後,失去的是參與之後100%、200%的漲幅。每一個選擇都得維持品質,並勇於承擔隨後的優缺得失,你才能收獲飆股帶給你的豐碩果實。
◎全職交易者獨門的獵鷹9號選股策略,篩出蠢蠢欲動的飆股!
‧交易策略:獨門獵鷹9號大波段選股策略,飆股不漏接。
‧資金管理:做好風控,讓交易處於不敗之地。
‧交易心理:知道「對的事情」還要重複做到,不再與飆股失之交臂。
你真的懂交易嗎?本書詳細解說交易的三大要素,幫助你規劃「交易策略」、實踐「資金管理」、昇華「交易心理」,重點學習一次到位!

<作者簡介>

Ego葉韋辰
曾任10年警官公務員,現為自由交易員與股票講師。
具備NLP專業執行師資格,接受催眠師訓練與正念減壓八周課程訓練合格。
目前於知識訂閱平台經營「EGO的成長交易室」專欄,倡導正念交易與風控觀念,並且公開策略績效,是平台訂閱黏著度最高的人氣作者,也是國內各券商推廣風控觀念的主力講師。
專注於交易,致力於教育,期許自己也幫助別人不斷成長、成為更好的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