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3° )
氣象
2021-01-29 | PChome書店

股海老牛最新抱緊股名單,殖利率上看8%:高殖利率股、金身不倒股、步步高升股、落難龍頭股,跟著老牛緊緊抱,提早財富自由

股海老牛最新抱緊股名單,殖利率上看8%:高殖利率股、金身不倒股、步步高升股、落難龍頭股,跟著老牛緊緊抱,提早財富自由股海老牛最新抱緊股名單,殖利率上看8%:高殖利率股、金身不倒股、步步高升股、落難龍頭股,跟著老牛緊緊抱,提早財富自由
作者:股海老牛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20-11-02 00:00:00

<內容簡介>

重量級理財部落客,聯合推薦!

內附股海老牛20檔最新抱緊股名單:
高殖利率股、金身不倒股、步步高升股、落難龍頭股。
(小編已先超前布局好幾檔)

2018年底,股海老牛發文「2019年7%高殖利率定存股,搶先抱緊處理!」,
破百萬點閱率。裡頭提出的13檔抱緊股,
更創下30.5%報酬率,超越同期大盤的19.2%,
投資組合的平均現金殖利率高達8.2%以上!

他是怎麼辦到的?秉持「抱緊處理」原則──

抱:挑到好公司就要一直抱著。
緊:以好價格買進才抱得緊。
處:上下震盪能處變不驚,不敗在情緒。
理:理智配置投資組合,順勢加減碼。

股海老牛是痞客邦百萬財經部落客,曾創下單日5萬人造訪次數,
目前開設PressPlay訂閱教學專案,有超過300人持續向他學習「抱緊處理」心法。
他所經營的《股海老牛》YouTube頻道,影片短短半年間已有40萬人次瀏覽,
且頻道訂閱人數突破萬人,並穩定成長中。

他的第一本書著作《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
曾獲博客來商業理財新書榜第一名、中文書即時榜第一名,
名列2019年商業理財類暢銷排行榜。

從事股市投資多年的老牛,最初也自豪於自己的當沖技術,
之後發現沖越多,口袋越空……最後他悟出「抱、緊、處、理」心法,
只要你開始跟他一起抱,就能提早財富自由。

◎跟著老牛這樣抱,年年多賺20%
投資人常見三症頭:怕買不好、抱不緊、賣太早──你也犯了嗎?
當大家都在看大盤,老牛更關心的是加權股票報酬指數。(這是什麼?)
而且他的存股密技已進化到4.0版,挑選標的有4個特質須注意!

◎老牛最愛的4類抱緊股,有吃又有拿
高殖利率股:讓你左拿股利、右賺價差,例如營建股根基(2546)。
金身不倒股:用錢賺錢的金融產業鏈,股神巴菲特也愛。(老牛有5檔)
步步高升股:這種股票都有「三好+一旺」的特質,老牛心中典範是哪2檔?
落難龍頭股:老大哥落魄只是一時,大跌後修正最快。這種股票怎麼找?

◎大家都想買在便宜價,要怎麼衡量一家公司的股價?
老牛只用2張圖,就能教你買在便宜價:
本益比河流圖和股利價值線圖,透視決定股價的關鍵因素。

老牛說:「投資股票,不要賺10次2%,而是一口氣賺20%!」
當你抱緊處理,就只要找到一次機會,然後買進、等待……慢慢接近財富自由。

接下來,老牛要抱緊哪些股票?
請看本書附錄:股海老牛最新抱緊股年報。

<作者簡介>

股海老牛
畢業於政治大學商學院,商學及資訊背景兼備,擅長從財報數據中去蕪存菁,輔以籌碼及技術分析來精挑優質股與細算便宜價。
痞客邦百萬財經部落客,曾創下單日5萬人造訪次數,為痞客邦當日全站第一名,並獲頒財經類最有潛力新星。投資理財文章獲《經濟日報》、《工商時報》、商周財富網……媒體轉載,共超過百萬人點閱。
粉絲專頁「股海老牛」提供精準且優質的投資內容,吸引超過3萬名粉絲,且人數以每月10%成長率持續成長。
著作《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曾獲博客來商業理財新書榜第一名、中文書即時榜第一名,並名列2019年商業理財類暢銷排行榜。
老牛以「抱緊處理」四大心法選出的抱緊股,在近三年間皆有翻倍的表現,其中包含和泰車(2207)、冠德(2520)、根基(2546)、帆宣(6196)、豪展(4735)、中菲行(5609)。

左拿股利、右賺價差:
1. 擅長選出值得投資人安心長抱的好股票。
2. 長期抱緊金融股報酬率超過18%。
3. 抱緊股年報酬率7%~16%。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