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1-02-24 | PChome書店

體脂狂降20%!減醣外食快瘦攻略:營養師Ricky的10大選食指南+39組居家健身+15分鐘料理(附健身 QR Code)

體脂狂降20%!減醣外食快瘦攻略:營養師Ricky的10大選食指南+39組居家健身+15分鐘料理(附健身 QR Code)

體脂狂降20%!減醣外食快瘦攻略:營養師Ricky的10大選食指南+39組居家健身+15分鐘料理(附健身 QR Code)
作者:ricky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2020-07-06 00:00:00

<內容簡介>

近30萬粉絲追隨,人氣Youtuber營養師!
最全面的減醣瘦身全書,減重只需這一本!
不開伙也能減醣!一本攻略中西日式餐廳、超商、速食、小吃等!
跟著男神營養師Ricky輕鬆吃,7日無痛瘦2.4公斤!
減醣外食+居家健身+減醣料理,一次滿足減重者所有需求!

體脂30%→10%,胖宅變天菜的勵志奇蹟!
暢銷食譜《減醣快瘦 氣炸鍋料理》營養師Ricky,
不只擁有營養師專業,還同時擁有健身教練證照!
現在接過眾多廣告拍攝、身為人氣Youtuber、外表陽光型男的他,其實體脂曾高達30%!
他首次曝光黑歷史,分享成功減肥+正確觀念,最真實而實用的瘦身指南!
減醣飲食是最有效、不復胖的減重方式!
過去身為資深胖子的Ricky,為了減重試過百百種方法,
他發現這些方法不是容易復胖就是對健康造成負擔,
就算成功減重也難以減脂,唯有減醣搭配運動,才是最好的答案!
學員實證!腹愁者練出六塊肌!
學員實證案例,修正營養概念,應用營養師Ricky的階段性減醣瘦身,
十幾年來從沒嘗過瘦的滋味的人,也夢想成真,變成瘦子!
全方位減醣瘦身攻略!
◎新手也能減醣,減肥需要正確方法
圖解秒懂減醣,助你捨棄不健康的減重方式,從此飲食有原則,吃飽飽還能減脂吃出好身材。
Bonus!搭配間歇性斷食,減醣更加分!

◎減醣外食族的救星!選食原則讓你輕鬆吃
提供超實用的減醣外食原則,10大選食指南攻略超市、超商、中西日式、小吃、火鍋、燒烤等餐廳。
Bonus!週末動手做,15道減醣料理+15分鐘上菜。
◎最適合減醣族的健瘦身運動(60分鐘影片)
親自示範39組健瘦身運動+5組跟做影片,詳盡圖解及影片QRcode,
在辦公室就能瘦手臂、練核心,居家健身、HIIT,
依困難度分成無痛入門、進階燃脂、極限挑戰,陪你有效燃脂,提高瘦身效率!
Bonus!運動前後吃對了,增肌減脂有方向!
◎新手減醣好想問,營養師分享最常被問的11個QA!
澱粉爆量怎麼辦?減醣可以喝防彈咖啡嗎?減醣瘦下來後會復胖嗎?
增肌、減脂的週期安排?減肥可以吃零食嗎?斷食怎麼搭配運動?保健食品怎麼選?

★本書特色:

釐清錯誤觀念:搞懂NG在哪!原來這些減肥法是在減健康!
觀念快速學:說重點!學會減肥必知三大營養素+食物六大類,從此真正懂減肥!
觀念配應用:範例教學!身體數據BMR、TDEE化身減肥好幫手!
減醣有計畫:專門設計!兩階段減醣快瘦計畫,陪你無痛減醣。
減醣有原則:無私分享!營養師示範分享,減醣最實用的外食原則!
攻略直接用:直接帶你吃!10類選食原則+實戰攻略、實戰菜單全收錄!
營養師專欄:專業分析!破解你減肥過程中最常有的迷思!
減醣配運動:專門設計!最適合配減醣的輕健身、居家健身、HIIT!收錄超過60分鐘的分解動作+跟做影片!
獨家收錄:減醣族必備3大營養克數比例表!

<作者簡介>

Ricky|營養師
本名張家祥,輔英科技大學營養系學士、輔英科技大學醫事技術科副學士。擁有醫檢師+營養師+專業健身教練三證照。專業的營養師背景及成功的瘦身經驗,讓他成為知名人氣Youtuber。
體脂正要邁向10%的他,曾胖到85公斤、體脂高達30%。少年時期因為又黑又胖受到不少嘲笑。中學時期,他因為一次失戀開始減肥,所有減肥方法他都試過,但沒有一種能持久不復胖,更無法讓他擁有理想體態!直到他學習了營養學、建立了正確減重觀念後,在眾多減重方法中,他發現「減醣飲食」非常容易實行,能快速瘦身、也能維持不復胖!
於是,Ricky透過減醣飲食及積極健身,擁有了人人稱羨的體態與肌肉線條。他曾有過的肥宅黑歷史,反而化成了他幫助民眾成功減重的動力,他也相信只要堅持就能帶來好的結果!在他的協助之下,愈來愈多人找到理想體態與自信人生,他非常以此為樂!
經歷|曾任華醫生物科技公司營養顧問、打鐵Forge健身房營養講師、「醫師好辣」節目營養專家。
專長|運動營養、體態雕塑。
著作|合著作品《減醣快瘦 氣炸鍋料理》。
YT:營養師Ricky's Time
FB:營養師Ricky
IG:chang_ricky_life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