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28° / 25° )
氣象
2021-02-25 | PChome書店

為什麼不能等一下:王宏哲給孩子的情緒教育繪本(精裝)

為什麼不能等一下:王宏哲給孩子的情緒教育繪本(精裝)為什麼不能等一下:王宏哲給孩子的情緒教育繪本(精裝)
作者:王宏哲 出版社:健康大腦發展 出版日期:2020-08-05 00:00:00

<內容簡介>

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
給孩子的第一本情緒教育繪本
教自律、反省、同理心、時間管理
孩子很愛說等一下嗎?
原來,孩子無法自動自發是有原因的......
獨特雙情境繪本,帶孩子了解「自律」和「拖延」
悠悠是個愛說「等一下」的小男孩,
媽媽叫他吃飯,他就說「等一下」,
叫他洗澡也說「等一下」,
他覺得等一下哪有什麼關係!
直到有一天,他發現「等一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本書特色:

1.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2020最新繪本創作,延續暢銷書《慢吞吞英雄》,再次探討情緒議題。
2.王宏哲獨家設計「情緒小關卡」,循序漸進戒掉孩子愛說「等一下」的壞習慣,玩中學情緒教育。
3.雙情境繪本,用自律好習慣與拖延壞習慣雙故事情境對照,幫助孩子學習自律、反省、同理心和時間管理!
4.15則情緒教育Q&A,探討每頁主角遇到的問題,讓爸媽第一次親子共讀就上手。
5.【隨書贈送】雙面時間計畫鐘+好習慣貼紙,建立孩子的時間管理觀念。

<作者簡介>

王宏哲
兒童發展專家 / 職能治療師 / 作家
育有兩子,陽明大學醫學院腦科學研究所碩士畢業、長庚大學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榮獲2017年十大風雲作家、2018博客來暢銷作家冠軍,非常了解新世代孩子的心理,專長為0-12歲兒童發展、兒童情緒管理、兒童認知學習、腦科學,現為天才領袖教育中心執行長。
在評估的臨床經驗中,常發現孩子有許多情緒行為問題,也常發現家長不知情緒教育從何著手,於是夢想將自己的所學,結合到繪本及桌遊中,讓父母可以玩中學,陪伴孩子一起成長。
著有:《孩子的教養,你做對了嗎?》《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跟著王宏哲,早期教育So Easy!》《教養的秘密》《EQ的力量:勇闖EQ神秘島》《慢吞吞英雄》《小嘻瓜的魔髮樂園》《教養的真相》《神奇魔杖》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