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4° / 23° )
氣象
2021-02-25 | PChome書店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新版)(精裝)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新版)(精裝)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新版)(精裝)
作者:賴馬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6-01-26 00:00:00

<內容簡介>

16面金牌、40萬冊銷售
最了解幼兒成長心理的幽默圖像大師
每個家庭都要有的‧賴馬
創作20周年,去蕪存菁,重新詮釋經典

波泰是一隻會傳染噴火病的蚊子,他喜歡吸壞脾氣人的血。有一天,愛生氣的阿古力被波泰叮了一口,竟開始不停的噴火,對一隻怪獸來說,不停的噴火有多不方便啊!阿古力要如何才能滅火呢?

★本書特色:

﹡賴馬創作20周年紀念典藏繪本,以父親的角色從新審視作品,去蕪存菁,詮釋經典。
﹡賴馬影音專輯同步上市。

<作者簡介>

賴馬
1968年生,27歲那年出版第一本書《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即獲得好評,從此成為專職的圖畫書創作者。目前一家五口在台灣台東玩耍生活著。
在賴馬的創作裡,每個看似幽默輕鬆的故事,其實結構嚴謹,不但務求合情合理、還要符合邏輯;每幅以巧妙手法佈局的畫面細節,都歷經反覆推敲、仔細經營。除了第一眼的驚嘆,更禁得起一讀再讀。

賴馬的作品幾乎得過所有台灣重要的圖畫書獎項,亦曾連續三年登上誠品書店暢銷書榜圖畫書類第一名。2007年應邀到大阪國際兒童文學館演講。每有新作都廣受喜愛,足以顯示賴馬在圖畫書世界的魅力。
賴馬繪本館部落格 laima.pixnet.net/blog
賴馬繪本館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laima0619
賴馬臉書 www.facebook.com/laima0505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