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1-02-25 | PChome書店

與神啟飛(精裝)

與神啟飛(精裝)與神啟飛(精裝)
作者:張禕叡 出版社:以琳書房 出版日期:2016-03-01 00:00:00

<內容簡介>

你渴望精準地說出先知預言嗎?這本實用指南將帶領你發展啟示性恩賜,使你翱翔在神豐沛的啟示大能中。
為什麼得著啟示性恩賜對基督徒極為重要?怎樣才能看見異象、聽見或說出精準的先知預言?我如何確定這聲音、啟示和預言是從神而來的?
下一步又該如何?
這本書定睛於幫助我們進入神如江河般大量的啟示,「量多」而後追求「深度」,在湧流的恩賜中一步步提升造就、操練學習。作者將他二十多年來親身經歷的先知預言恩賜,化為文字現身說法,透過領受、解釋、察驗、持守四個步驟,以及歸納整理出各樣具體的實作和運用,帶領讀者開啟先知性恩賜的寶箱。
終究,順服神、跟隨神才是得著屬靈恩賜的最大祕訣。藉由這本初階的入門書,你我將一同與神啟飛,進入祂無比的豐盛與奧祕,成為祂所喜悅的器皿。

<作者簡介>

張禕叡傳道
十三歲被聖靈更新後,即蒙聖靈開啟並不斷加添先知預言恩賜。經常領受關乎個人、教會、國家的啟示與感動,服事對象包括個人、教會、機構和職場領袖。神又以火與醫治膏抹他,使他服事中得見神醫治關節疾病、視力和聽力障礙、眼瞎、耳聾、失眠、皮膚病等等。
他目前主要是教導啟示性恩賜訓練課程、作啟示性恩賜團隊培訓、主領特會、帶來傳統教會更新、在職場服事和興起職場領袖。他曾在台北真理堂、北美慕主先鋒教會、花蓮博愛浸信會、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等教會進行培訓,也在香港有啟示性恩賜訓練學校,對眾教會的牧者領袖們授課。服事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北美、東南亞等地。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