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28° / 25° )
氣象
2021-03-05 | PChome書店

剷肉10公斤!減脂瘦身湯:權威營養師宋明樺的60道減醣低卡包瘦湯,一天喝一次,8週甩肉不復胖!

剷肉10公斤!減脂瘦身湯:權威營養師宋明樺的60道減醣低卡包瘦湯,一天喝一次,8週甩肉不復胖!剷肉10公斤!減脂瘦身湯:權威營養師宋明樺的60道減醣低卡包瘦湯,一天喝一次,8週甩肉不復胖!
作者:宋明樺 出版社:瑞麗美人 出版日期:2019-03-08 00:00:00

《驚人的減脂包瘦湯》暢銷修訂版
☆模特兒、宅男女神最信賴的神級營養師宋明樺,經典力作!
☆首創「8週減醣低卡包瘦湯計畫」,讀者實證,一週速減2公斤!
☆專業饕客米兒認證!60道簡單好做的美味食譜,讓你吃飽喝飽,還瘦得漂亮!

你還在為減肥飢餓厭世、吃水煮餐吃到眼神死、算卡路里算得心很累嗎?
其實,為了減重,你真的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超人氣營養師宋明樺親自研發,專為忙碌現代人設計──「減醣低卡包瘦湯」!
不論是肉肉的棉花糖人、體脂高的泡芙人,或是減重失敗多次的復胖人,
只要一天一餐換喝湯,就可以不挨餓、不復胖,輕鬆瘦出人生新高度!

‧【量身規劃】針對不同肥胖特徵、生活習慣的體質,提出最有效的瘦身規劃。
‧【減醣低卡】使用低熱量、低醣的天然食材做搭配,強迫身體燃燒多餘脂肪。
‧【營養均衡】一碗補足「消耗脂肪」需要的營養,快速啟動體內的燃脂力。
‧【簡單美味】將減脂餐做成烹調難度最低的湯,不怕零廚藝,放電鍋按一下就搞定。
‧【容易執行】三餐中只要一餐換喝湯,餐餐低於500卡,飽食無負擔。
‧【加碼附贈】特邀專業教練針對「腰腹臀腿」分享速瘦運動,讓你一次瘦到位!

★本書特色:

特色1:權威營養師設計,依5大體質做規劃、最有效的瘦身飲食!
減熱量不減份量,每週鏟油2公斤!營養師宋明樺根據台灣人最常見的「高醣、高油、高鹽」飲食習慣,再依照水鬼、油膩、食怪、停機、愛美等5大「肥胖類型」區分熱量攝取方式,使用低卡食材規劃出含有大量營養素、蛋白質的60道湯品,讓你用吃的方式補足燃燒脂肪需要的能量,平均每週減下2~4公斤。

特色2:最專業的美食饕客審定,美味掛保證、餐餐吃飽還能瘦
全書收錄60道中式、美式、日式、韓式、泰式、法式、義式湯品,由資深美食記者、最愛揪團吃美食的「米兒」親自把關,使用天然食材、精準而簡單的調味,讓減肥的人吃得開心滿足、沒在減肥的人也一吃就愛上!

特色3:作法超簡單!只要3分鐘備料,電鍋也OK的快速懶人料理法
考量到現代人忙碌的步調,食譜以「簡單、快速、好吃」為製作原則,每道只需要3~4個步驟就能完成。即便是在外租屋沒廚房,或是不開伙的人,只要有一個電鍋,就算是在辦公室,也能備齊材料通通丟進去,輕鬆煮好湯。

特色4:讀者實證,8週減掉10公斤,還能擺脫「營養不均」引起的身體不適!
本書在製作時,特別請到4位讀者先進行為期8週的「包瘦湯實驗」,每一位都有豐碩的瘦身成果,就連很難瘦的甲狀腺低下患者,也成功減掉5公斤。不只如此,還可以解決現代人營養不均常有的失眠、手腳冰冷等問題。

特色5:獨家附贈紙摺「熱量碗」,不需要精算熱量,外食也能吃健康!
為了解決外食族很難斤斤計較食材熱量的問題,宋明樺營養師特別在書中附贈方便攜帶的紙摺「熱量碗」,讓你目測就能「吃好又吃對」,再也不用吃得小心翼翼,擔心多吃幾口就超標。

★名人推薦:

☆林可彤
名模作家
☆林書煒
POP Radio 電台台長
☆簡怡雯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秘書長、台灣營養學會理事、永和社區大學講師、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副教授
☆蕭敦仁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理事長、敦仁診所院長

★讀者推薦:

【讀者實際測試,超有感的瘦身體驗!】
「第一個星期,我的體重就下降了2 kg!而且不是只有表面數字的降低,體脂也降低了!」
──小茹.34 歲.行政
「我是甲狀腺低下患者,多年來運動也降不下來的體重,竟然少了快5 kg!」
──淑如.47 歲.總機
「我瘦了6 kg!褲子通通變鬆了!而且停止喝包瘦湯之後,體重仍往下掉了1 kg」
──Lisa.48 歲.業務
「我不是愛喝湯的人,但包瘦湯美味又有飽足感,讓我能持續下去!」
──小文.37 歲.會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