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28° / 25° )
氣象
2021-03-25 | PChome書店

戀愛聖經: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都是桃花星

戀愛聖經: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都是桃花星戀愛聖經: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都是桃花星
作者:郭德芬(玫瑰老師) 出版社:零極限 出版日期:2020-12-24 00:00:00

<內容簡介>

愛情聚散,全由因果計算

關於情緣和因果在人生路上的巧妙安排,就讓我以一個小故事說明吧!

海邊躺著一個全身赤裸的無名女屍!
路人甲經過時看了一眼嘆著氣搖頭說,如此年輕貌美,死了真可惜啊!
說完,又搖搖頭就走了!

過了一會兒,路人乙經過;
當下不發一語立刻脫下長衫蓋在她身上,為她遮羞!

後來路人丙經過,直接將她抱起並埋葬了她!

在下一世裡,這女子和路人乙相識相戀,但過沒多久就分手了!
後來,這女子嫁給了路人丙!

路人乙失戀後抑鬱而終,但心結未解開。
有一天恰巧遇到天神經過,所以他請天神開示因果。
天神說:
她和你相遇相識相戀,是為了報答你當日海邊為他遮羞!這因果合情合理,你有何不滿之處?
論情緣深重,路人丙自然是她要以身相許的人啊!

親愛的朋友們,愛情就是一場因果報應的輪迴!

愛情聚散,不論情深或是緣淺,都是由因果決定的啊!幸運的是,我們和伴侶之間發生的感情問題,在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的命理特質裡就能看出端倪,而且毫不含糊!

《仲夏夜之夢》,是耳熟能詳的世界級故事!故事中兩對戀人刻畫出的大圓滿結局,是屬於「太陰坐命」所展現出的愛情本色!

希臘神話《伊底帕斯王》的故事中,伊底帕斯王殺死了自己的親生父親並和自己的母親結婚;這看起來像是悲劇,但卻表現強烈的愛情張力讓人血脈噴發的追愛本能,正是「太陽坐命」的寫照!

古典文學《紅樓夢》裡的賈寶玉和林黛玉相愛卻不能結合,在命理五行中卻可以找到答案!
賈寶玉是石頭神轉世,五行是陽土;林黛玉是花神轉世,五行是陰木。
以五行理論而言,木剋土,土和木又為「絕命煞」格局;試問,這樣的先天格局又如何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寫《愛情聖經》這本書,除了要說明因緣果報的輪迴概念外,也想向世間男女傳達正確的命理認知!
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都是桃花星!每一棵桃花星對愛情執著的程度,都不一樣!

夫妻宮是緣起,說明愛情和婚姻及所有感情的因果關係,卻是在紫微十二宮位中都可以見到!

坊間許多命理專家,都以夫妻宮的星曜來解釋一個人的終生感情,這實在是有失偏頗的論點!

在我為人算命以來,遇到許多命主是對同性之間產生情愫的;就因果面而言,這是不可避免的相遇!
對於這些同性戀的朋友來說,夫妻宮就不再只是夫妻宮,而應該是男性戀人的「夫夫宮」,或是女性戀人的「妻妻宮」!這其中的差異在於一些先天星曜的變化,屬於先天格局!
通常,我會為這些同性戀人朋友加上「本命因果和因果」,再來分析「情緣」,如此才會更準確!

關於紫微斗數的解盤,正確地說要詳解任一宮位,必須同時加看三方四正(合位)和鄰位。
以「夫妻宮」來說,要解析「夫妻宮」,同時要看對宮的「官祿宮」(俗稱的事業宮),合位上的「福德宮」和「遷移宮」,鄰位上的「子女宮」和「兄弟宮」。
也就是說,論斷「夫妻宮」的好或不好,是由「官祿宮」,「福德宮」,「遷移宮」,「子女宮」和「兄弟宮」,共同決定的!
朋友們請深思並回想,網路名嘴老師和電視上的紫微名師說的,是正確的嗎?相信有智慧的你,肯定可以判斷的!

《愛情聖經》是以「故事」為敘述主體,每篇故事中間穿插「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的桃花特質;當然,這些桃花特質的說明文字是和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相呼應的!
讀者朋友們可以單純的只把《戀愛聖經》當成愛情小說來閱讀,在工作忙碌之後,這本書可以為你解解悶!
喜歡紫微命理與因果的朋友,也可以從《戀愛聖經》的故事中,比對一下自己的天盤主星和自己的感情觀,是否吻合!
不論大家用甚麼樣的心情把《戀愛聖經》帶回家,玫瑰老師衷心祝福朋友們:
愛情成功,財富跟著來!

<作者簡介>

郭德芬(玫瑰老師)
自幼深受疾病之苦長達數十年之久,兩度與死神擦身而過,歷經生死交關、情愛掙扎,奇蹟似的復原後,對於生命與人生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見解。有著一雙會笑的雙眼,讓人總是如沐春風般;似乎讓你以為這雙明眸,即使責備著你時都能帶著溫柔。
文學般的優雅字詞,令玫瑰人如其名般芬芳,閱讀玫瑰的文字會讓人有著嚮往的吸引力;因為從文中你能得到心神的滋潤,更能領略犀利的獨特見解,帶領著我們一步一步的,從不確定到真心相信。
經歷 │
.曾任湯姆龍企業執行長、幼教團體行銷策畫顧問、中華民國兒珠協會委員。
.擁有珠算、心算證照、英文、音樂、特教教師執照。
.現任特殊教育私人教師、鋼琴舞蹈老師。
.主持〈曼陀羅心靈書坊〉,同時兼任心靈顧問,學生遍及國內外。
書籍著作 │
《輪迴》、《禪與靈》、《靈魂秘笈:認識命運藍圖,看懂人生說明書》、《靈魂秘笈2 釋夢書:來自異次元的一封信》、《靈魂秘笈3:不要跟豬計較人生》、《從夫妻宮透視愛情與婚姻:打造上等人生,先學會分辨是愛情?還是業障?》、《天堂轉角的咖啡屋》、《365 天,天天好運:易經卦數解密,開運效果超乎想像!》、《看見上帝的狗:生死輪迴和自我超渡的中陰聖經》、《飛越第六感:找到自己的靈魂特質》、《第一次愛上自己:發現來自靈魂的訊號》。
部落格 │
roseku2008.pixnet.net/blog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