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28° / 25° )
氣象
2021-04-06 | PChome書店

寵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寵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寵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作者:瑪塔‧威廉斯marta williams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2-10-16 00:00:00

毛小孩說不出口的心事,現在你都能懂!
以溝通取代調教,以理解拉近距離

全台寵物及野生動物集氣發念力,
呼喚寵物爸媽、獸醫師、愛護動物人士快來讀的書!

★台灣第一本寵物通心入門書
★美國首席動物溝通師瑪塔‧威廉斯生涯代表作
★全球動物溝通師口耳相傳的自修寶典
★Amazon網路書店4.5顆星
★國內外獸醫師專文推薦

「如果你有毛小孩,會不會很渴望可以知道他在想什麼?本書就是為了這樣的需求而寫的。作者瑪塔‧威廉斯把動物通心術抽絲剝繭,帶領我們一步一步進入直覺溝通的世界。」
──謝旻莉醫師(愛寶動物醫院院長、美國認證犬行為治療師)

「這本書鉅細靡遺地教導了日常生活中,所有可能派上用場的直覺溝通技巧;也將學習過程中可能遭遇的困難,都一一點出。我誠心地推薦給任何想要跟動物作直接心靈交流的人!」
──狗男(動物溝通師、身心靈工作者)

「這本書教導我們如何發揮同理心,如何反璞歸真、專注靜心,進而接通宇宙智慧並翻轉負面信念。基本上,它就像一本傳授萬物溝通術的個人靈修指南。」
──Phyllis(知名部落客、暢銷書《零雜物》作者)

※簡單六步驟,接通你與寵物的感應天線:
1. 放慢下來:吸氣,停一會,再緩緩吐氣
2. 向下扎根:感覺自己與地心連結
3. 保持正面態度:相信自己做得到
4. 啟動直覺感應力:開啟直覺並連結宇宙智慧
5. 與動物建立關係:從你的心傳愛到動物的心
6. 順從你的直覺:不管接收到什麼訊息,統統記下來
最後,在跟動物對話結束時,要記得說聲「謝謝」。

【本書簡介】

有些人可能會把跟動物溝通的能力視為一種天賦,但其實,這能力每個人生來都有,只是在理性邏輯主導的世界中受到了壓抑。生物科學家出身的作者瑪塔一再強調,她本身也不是從小就能與動物溝通的靈媒,而是經過後天的學習,才重拾了人跟動物溝通的能力。而且她堅信,與動物做無聲心靈溝通的本事,只要經過學習跟練習,人人都做得到!

本書所傳授的心靈直覺溝通法,不是去解讀動物的肢體語言或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那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它不只可用於與動物溝通,也適用於人跟天地萬物之間的心靈交流。你可以跟小至昆蟲、大至大象等生物溝通,也能跟植物、河流、高山等大自然的靈對話。透過書中鉅細靡遺的62個練習,你將能循序漸進地培養出與萬物作直覺溝通的能力。

★台灣名人矚目推薦

杜白醫師 中心動物醫院院長
謝旻莉醫師 愛寶動物醫院院長
Phyllis 知名部落客
達娃 曠野追蹤師
狗男 動物溝通師
──專文推薦

劉克襄 自然生態觀察家
李偉文 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吳毅平 貓咪攝影師
吳秀寧 花蓮縣動權會會刊主編、時光二手書店負責人
吳志寧 929樂團主唱
吳紫翎 動物溝通師、身心靈工作者
楊靜宇 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
蔡盈庫 犬物語雜誌愛犬診療室專欄作家、芸林動物醫院院長
──盛情推薦

★國外名人齊力推薦

「瑪塔.威廉斯是一位極有天賦的動物直覺溝通師,在這本書裡,她給了我們一些與動物深化關係的方法。藉著流暢的文字和簡單的練習,她幫助我們與動物伙伴更緊密相繫,讓我們在心靈上獲得成長。她為人類與動物的關係帶來愛與希望。當你讀這本書時,請敞開心胸—準備學習他們的語言。」
──獸醫師雪洛.史華茲(Cheryl Schwartz),《四掌五行:貓與狗的中醫入門》(Four Paws, Five Directions: A Guide to Chinese Medicine for Cats & Dogs)作者

「對每一個喜歡貓、狗、馬、樹,或大自然的人,這是一本必讀的書。」
──德瑞克.詹森(Derrick Jensen),A Language Older Than Words作者

「社會盲目地崇拜理性,我們的直覺幾乎要絕跡了。讓這本書,重新喚醒你跟萬物的內在連結。」
──全球知名環保鬥士茱莉亞‧伯特弗萊‧希爾(Julia Butterfly Hill)

「動物具備超越人類五感的感官能力,正是在這個層次上,我們能與所有生命真正的溝通。」
──整體獸醫師馬汀.葛德斯坦(Martin Goldstein),The Nature of Animal Healing作者

「一本淺顯易懂的指導手冊,教導深入淺出,並穿插許多生動有趣的案例故事。」
──蒂娜.哈頓(Tina Hutton),泰靈頓按摩法/中央騎法/費登奎斯法 (TTEAM/Centered Riding/Feldenkrais Method)教練與臨床專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