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1-04-13 | PChome書店

超實用 Excel 商務實例函數字典

超實用 Excel 商務實例函數字典超實用 Excel 商務實例函數字典
作者:kitami akik 出版社:旗標 出版日期:2014-10-13 00:00:00

~易查.易學.易懂!~

□ 所有函數保證學得會、立即活用!
□ 不僅是函數查詢字典,也是超實用的 Excel 技巧書。
□ 說明最詳盡, 查詢最方便。

使用 Excel 時若懂得善用函數, 可以進一步分析、處理資料。但是 Excel 的函數眾多, 不但不容易找到自己所需的函數外, 每個函數的引數、語法也不同, 即使參考 Excel 的說明檔, 也無法弄清楚要怎麼使用, 實在很困擾。

本書是目前介紹 Excel 函數最完整的工具書, 詳細解說 2013 / 2010 / 2007 / 2003 各個版本的函數用途和語法, 搭配標示清楚的索引目錄、並附上 Excel 函數範例檔案, 保證您看得懂、學得會, 輕鬆提高工作效率。

● 每個函數都以商業用的範例來做解說, 讓你學會如何應用, 並有詳細的引數說明, 讓您能實際應用所學。
● 每個函數都會標示對應的 Office 版本, 並會提示各版本函數的使用差異, 舊版 Excel 使用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 提供『函數分類』、『英文字母』等索引方式, 讓您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 快速找到需要參考的函數。
● 本書囊括:函數基礎用法.表格基礎合計‧數值處理‧日期與時間‧文字函數‧邏輯函數‧統計計算.財務計算…等函數。

★本書特色:

Excel 每升級一個版本, 函數的陣容也會跟著擴大。在 Excel 2003 中的函數約有 340 個, 而升級到 Excel 2013 後, 函數就已超過 460 個。想要將如此龐大的函數記到頭腦裡實在是太困難了。因此當想要知道函數的使用方法時, 就需要一本可以馬上拿來查詢的書籍。

本書為了滿足這樣的需求, 我們特別以「網羅性」、「檢索性」、「容易理解」為概念製作了此書。

【網羅性】
本書的最後, 整理出書中用到的所有函數的格式、功能及對應版本說明。當然, 也介紹了 Excel 2013 中的新函數。除了函數的使用方法外, 還介紹便利的基本技巧及商業上不可欠缺的函數應用技巧。書中所示範的範列練習檔及完成檔收錄在書附光碟裡。

【檢索性】
為了徹底追求檢索的便利性, 設定了許多檢索的方法, 例如「從函數名稱檢索」、「從想要執行的動作檢索」、「從關聯項目檢索」。是一本在檢索上相當方便的工具書。

【容易理解】
在介紹函數範例的頁面中, 我們擷取 Excel 的操作畫面, 並利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在哪個儲存格中輸入什麼樣的公式後會得到什麼結果。也能更了解函數的基本操件及增加基礎知識。是一本從初學到高階的讀者都可以使用的一本書。

只要將本書放在手邊當成函數說明書、教科書或是技巧書, 都一定會對您有所幫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