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1-04-13 | PChome書店

最親切的Google Analytics入門教室

最親切的Google Analytics入門教室最親切的Google Analytics入門教室
作者:小川卓、工藤麻里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20-06-18 00:00:00

提供60張以上的圖解說明,新手也能輕鬆看懂
這是一本從基礎開始詳細解說的書,目標是要讓從未接觸過Google Analytics(分析)的讀者也能清楚理解。為了方便不熟悉網站及網頁系統的人也能以直覺理解,書中提供了60張以上的圖解說明。

循序漸進,提供實用的想法
藉由本書,您將如爬山般循序漸進地學習相關知識。首先介紹的是網站分析人員的基本觀念,接著依序介紹畫面結構與基本用語與初始設定方法,然後實際運用四大報表,而各種改善網站的概念散見於其中。本書不是把時間花在空泛地介紹Google Analytics(分析),而是基於確實可改善並提升銷量的想法,在網頁能夠做到的範圍內,致力於提供改善建議。

備戰GAIQ認證,提昇你的專業說服力!
本書的內容是以GAIQ(Google Analytics個人認證)備考為導向設計的,幾乎囊括了考試的全部內容。最後一章有70道練習題及講解。

誰適合閱讀本書:
.公司網站管理者
.電商從業人員
.媒體網站經營者
.部落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