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32° / -20° )
氣象
2021-04-27 | PChome書店

咒語:下載宇宙能量的通關密碼(隨書附贈咒語小冊)

咒語:下載宇宙能量的通關密碼(隨書附贈咒語小冊)咒語:下載宇宙能量的通關密碼(隨書附贈咒語小冊)
作者:張宏實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2-05-08 00:00:00

那怕只是一立方公尺的能量,也足以煮沸全世界的海洋!
心的力量有多大,持咒的效用就有多大!
從量子物理學之父普朗克、約翰‧惠勒到大衛‧波姆……
從萬物母體、光子雙狹縫實驗、量子糾纏、觀察者效應,到引導性遠距意志作用…
讓當代量子物理學來幫你證明──
念咒為什麼有效?為什麼能擷取宇宙能量,改變你的世界?

九道咒語,九張通行證,長驅直入宇宙的能量核心
帶你下載宇宙能量,擷取智慧力、幸福力、清淨力、自在力、療癒力…

本書內附咒語小冊:9個古老咒語,驅動幸福能場

咒語,是再科學不過的事了!
當代量子物理學之父普朗克說:「萬物因為力而得以興起與存在;我們必須假設在『力』的背後存在著有意識、有智慧的心智,這個心智就是萬物的母體。」這是從遠古到今,人們持咒、念咒為什麼有效的第一個重要祕密。

另一位著名的科學家約翰.惠勒告訴我們:負責創造宇宙的是意識,當我們為了尋找宇宙的極限而窺探宇宙或凝視著原子的量子世界時,「窺視」這個舉動本身就創造了供我們觀看的事物。進一步,在日內瓦大學的光粒子雙狹縫實驗中,揭示了一旦兩個物體曾經發生過連結,它們的關係就永遠存在。日後,只要其中一個發生變化,另一個也會立刻自動產生相同的變化。不論它們分開多遠或多久,只要一方有動作必然會同向或反向地影響另一方。我們可以這麼說,它們的意識超越時空,立即且永遠地相互影響。這是咒語有效的第二個重要祕密。

本書揭開一般咒語學習書的神祕色彩,告訴你咒語是再科學不過的事了!從量子物理學之父普朗克、約翰‧惠勒到大衛‧波姆……,從萬物母體、光子雙狹縫實驗、量子糾纏、觀察者效應、內在隱含秩序到引導性遠距意志作用等實驗,讓當代量子物理學來幫你驗證:念咒為什麼有效?為什麼能擷取宇宙能量,改變你的世界?

念力加上咒語,開鑿出一條靈性祕徑
想呼喚宇宙大能場,領受不可思議的生命神奇力量嗎?想增長智慧、美善,創造幸福,圓滿一切所求嗎?要做到這一切,沒有比念誦咒語更快捷、更簡單,也更具威力了。專注的念力加上咒語,能為你開鑿出一條靈性祕徑。

書中所教的九個咒語,能穿越時空,是通達宇宙核心能場的直達車,能開發你的智慧力、幸福力、清淨力、自在力、療癒力…。簡單易誦,記住它們,天天念誦,時時念誦,就能改變你的世界。

咒語的定義
◎咒語是一種聲韻、頻率、共振。透過這個共振路徑,我們的心念意識可以和宇宙意識能量接軌。當咒的能量轉動的瞬間,我們的生命便有了活潑、美善的驅動力。
◎每個咒語都是一個不同的共振路徑,帶你下載不同宇宙能場的能量,圓滿你的生命。
◎梵語也是一個神聖的記憶裝置,完整封裝一本佛經或一段經文的精髓。持咒一遍等於持誦經典一遍,持咒萬遍等於持誦經典萬遍,圓滿下載經文中的祝福和精神。

學會9個古老咒語,驅動你的幸福能場
【第1咒】阿彌陀佛心咒──呼喚宇宙的祝福能量
【第2咒】六字真言──開啟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的慈悲心
【第3咒】文殊咒──開啟智慧的力量
【第4咒】心經咒──回歸心靈的自在力
【第5咒】綠度母心咒──生命圓滿的祈願
【第6咒】蓮師心咒──淨化驅邪第一咒,淨化身、語、意
【第7咒】準提心咒──接軌宇宙的清淨力量
【第8咒】七佛滅罪真言──更改業力程式的密碼
【第9咒】藥師心咒──療癒身心的宇宙聖藥

★ 文試閱

咒語,宇宙共通的語言
心中存了怎樣的念頭,就會引動宇宙怎樣的力量。

人的深層意識是善惡並存的,既有天使般的善,也有魔鬼般的惡,再良善之人也難免心生惡念,再邪惡者也有心地美好的時刻。每個人的內心都是一個小宇宙,如果我們引發出心中的善,就如同與天使做朋友;誘導出心中的惡,則等同跟魔鬼打交道。一個人內心的小宇宙是這樣,我們所身處的這個大宇宙更是如此,某些場域匯聚著正面的智慧能量,某些空間卻涵藏著超強破壞力。那麼,你心中的念頭會引發出正面或負面的能量呢?

宇宙萬物有一個永恆不變的共通法則
在《祕密》(The Secret)這本書裡,作者朗達.拜恩(Rhonda Byrne)提到了「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你心中存了怎樣的念頭,就會引動宇宙怎樣的力量。若真是如此,那麼想想看,你所引動的,會是智慧慈愛、悲憫包容的能量?或者是悲傷沮喪、憤怒恐懼的力量呢?這一切全都取決於你的心念。因為心念是你內在發出的振動頻率,它能夠與宇宙產生共鳴,並且引動相同的能量。

換句話說,當你誠摯熱切地祈願,宇宙就會回應你心中深切的呼喚,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簡單的說,也就是「心想事成」這四個字。只要將心念集中在想要發生的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